支行营业部公营会计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05 11:13:00

支行营业部公营会计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今天我作“竞聘支行营业部公营会计”的演讲。

一、自我介绍

我叫,现年岁,文化程度,2009年12月参加农商行工作,先担任储蓄柜员,后担任农商行公营会计,2010年10月起至今担任农商行公营联行会计。在农商行工作期间,我认真努力工作,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取得较好成绩,在领导和群众中有良好声誉。

二、对竞聘岗位的认识

公营会计是个重要的工作岗位,要在支行的领导下,严格执行财务会计制度、办法和规定,做好各项会计工作,提高会计工作的效率与质量,确保合法合规,维护支行资产安全、保值增值,促进支行经营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三、竞聘的优势

我政治素质良好,做到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吃苦耐劳、勤奋工作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我工作经验丰富,在分理处做过近两年公营柜员岗,能够做好公营会计工作。我合规意识强烈,熟悉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及本行内控制度,能够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和总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合规合法。我服务态度良好,通过自己的规范化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获得客户的满意,在客户中有良好的声誉与口碑。

四、竞聘成功后打算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公营会计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清正廉洁,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公营会计,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2、做到勤政勤业,促进工作发展。我在公营会计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服务于支行的工作大局,认真做好公营会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同时,我要继承和发扬“打包下乡,走村串户”的信合精神,树立现代营销观念,捕捉市场信息,加快支行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经济效益。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积极性,把自己的全部精力与时间都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做好服务工作上,既服务好支行领导和员工,又服务好客户,为支行的发展奉献自己全部力量。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公营会计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干出一流业绩,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努力做出成绩,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和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