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优秀营业部经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28 11:27:59

银行优秀营业部经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

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无数人才脱颖而出。参加这次竞聘,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对我多年来工作业绩与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勇挑重担,竭诚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营业部经理。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觉得作为一名营业部经理,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19年月生,文化,汉族。年月毕业于学校,年月进入银行工作,先后从事过,目前任。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在营业部工作已经年,在这年里,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曾多次被评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我想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营业部经理一职,能做好相关的各项工作。今天参加竞选,我想我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一是我具有诚实正直的人品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在工作中我一直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无论干什么,都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全身心地投入,多年来,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造就了我敢于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求真务实,胸怀宽广,谦让容人的做人风格。

二是具备较强的个人理财、营销能力及沟通和管理能力。参加工作年来,我所从事的每一个岗位,每一种经历都使我受益匪浅,我的工作能力都得到了不断的提高。特别是担任营业部经理以来,我积累了较丰富的个人理财、营销能力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三是学习能力强,业务方面有股“钻劲”。当今社会是一个学习型社会,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我在银行工作中,从事过多岗位的工作锻炼,无论在什么岗位上,我都坚持走到哪里就学到哪里,向领导学习,向专业人士学习,向同行学习,向实践学习,不给自己留疑问。使自己在长期的业务工作中积累了一套较为成熟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治理和改革中也有自己的见解和方法。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回首过去,我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渗透着组织的培养,都凝聚着领导的关心,更有各位同仁的默默奉献。我想,营业部经理不只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职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的努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是加快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岗位转换。我将牢固树立服务客户的思想,认真洞察客户的想法,为其提供满意的服务。通过学习和对市场行情的准确把握,为客户提供合理建议。既立足当前,更着眼于未来,以服务争效益,积极寻求核心客户,诚意留住黄金客户,善待客户,提升客户价值,努力开拓发展我行业务。

二是大力拓宽业务,促进有效发展。发展才是硬道理。要充分挖掘我行的潜力和优势,把工作重点放在业务拓宽,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大力推行客户营销战略,充分挖掘潜在的客户资源。总之,争取在业务中高端客户发展方面能够遍地开花,齐头猛进。

三是强化管理,防范风险。强化管理,防范风险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要求,我会对自己在处理工作上要做到一个“严”字,对各项工作上要做到一个“管”字,规范操作,杜绝违规,抓重点、攻难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工作顺利发展。

四是带好队伍,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队伍是我们发展的希望。为此,首先我会多给予人文关怀,尽量为大家排忧解难,工作中多给予大家赞扬和激励,从而在银行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其次,不断加强培训力度,提高工作能力,以能力提高促进工作开展。最后是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沟通与协作,在不断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也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大家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做好各项工作。

空谈误事,实干兴行。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从而为银行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