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队伍管理岗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11 11:01:06

营销队伍管理岗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又是一个蕴育着希望与收获的季节,今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动。非常感谢邮政局给与的这次公开、公正的竞聘机遇,使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对邮政事业充满热爱的我,今天也有幸能够满怀激情,勇敢的站在这里,竞聘营销队伍管理岗职务。此时此刻我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下面我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叫,,汉族,今年岁,学历。年月进入邮政局参加方面工作,至今已有年工作经验。曾获得过、荣誉。

首先谈谈我对营销队伍管理岗位的认知:

营销队伍管理岗位工作的优劣以及能否开创新局面关键取决于否有一个坚定不移地贯彻了邮政局的方针、政策;是否能积极主动配合邮政局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良好素质修养;是否善于博采众长带领大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协调工作领导集体。对于这一岗位,我是这样理解与认识的:我希望自己是一名永远伸出友好之手、责任之手的大使,并能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上为邮政局分忧、下为营销队伍服务是营销队伍管理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对工作职责的清醒认识和明确定位使我在思想上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其次再谈谈我参加这次竞聘的原因:

即立足岗位讲责任、努力争做建功立业的排头兵。杨海福总经理说过“十二五”期间,全省邮政业务收入规模突破100亿元,要把河南邮政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社会认可、员工自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服务企业。我深深地明白这既是期盼,也是命令,既是思想大解放的主旋律,也是战士上前线的冲锋号。作为一名河南邮政系统的职工,我时时刻刻将十二五规划铭记于心,并充分运用到建功青春年华的邮政事业当中。今天讲参加这次竞聘,最重要的就是立足本职,自觉地把自己的命运同河南邮政的命运紧密联结在一起,把我们对河南邮政的强烈的爱转化到热爱邮政、建设邮政、发展邮政的实际行动中。

最后再向各位陈述一下竞聘成功后我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一是把握形势,勇担重任。营销队伍管理职务既是管理者,又是执行者,担负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不仅仅要协助邮政局根据总体规划和目标任务,制定计划、方案并指导工作的有力实施。又要充分调动广大营销队伍人员积极性。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坚持“上为领导分忧、下为队伍服务”的原则,做好协调工作。

二是是以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核心,大力锤炼营销队伍。通过强化学习培训,强化纪律作风整顿,通过抽查、考试、竞赛等方式,促进队伍员工自我学习提高,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提高战斗力。

最后,我再表个态,我关注竞聘结果,渴望参与成功。但我更重视参与的过程,因为参与的过程有时可能比结果更为重要。不管今天竞聘的结果如何,都不会改变我对邮政事业的执著,更不会改变我对在座各位的尊重与热爱。我会服从安排,一如既往,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进取的工作精神,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请领导和同志们放心。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