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11 09:56:43

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下午好!

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无数人才脱颖而出。今天,我本着锻炼自己,挑战自我的宗旨站在这里,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给了我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演讲的题目是:勇挑重担,竭诚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副主任。

我觉得作为一名副主任,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今年岁,学历,年进入工作,先后从事过、、岗位工作。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已在工作年,在这年里,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并获得等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我想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副主任一职,能做好副主任的相关工作。今天参加竞聘,首先是基于对移动工作的热爱,其次是想通过竞聘,锻炼自己的能力,并能为进一步具体角色定位,成为合格的副主任打好基础。我相信,这次竞聘将会成为我工作生涯中一个新阶段的良好开端。面对这个职位,我想我有以下优势:

一是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自进入移动工作以来,我始终不忘读书学习,勤钻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年的工作实践,我已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清楚作为一个副主任所必备的素质和要求,同时也培养了我坚忍不拔的精神。我善于学以致用、扬长避短、不打无准备的仗,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二是具有扎实的工作作风。一直以来我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信条,言行一致,踏实干事,诚实待人。我精通业务,在工作中,不管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轻重与否,我都能以拼搏的精神去履行职责,认真做好领导安排的每一件事。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都是对自己苦干实干的肯定。

三是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开拓进取的意识。做事必须先学会做人,多年的实践历练,使我深知作为一名合格的移动工作者,不仅要有较强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工作能力,而且要有积极健康的心态、良好的品德和品格。在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能够做到顾全大局、不计得失,尽心尽力做每一项工作,按时保质的完成每一项工作。

四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调动和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新性。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都非常注重与同事们之间的关系,努力营造一个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因为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回首过去,我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渗透着组织的培养,都凝聚着领导的关心,更有各位同仁的默默奉献。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使副主任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我将会从平时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质量开始。

一要找准位置、做好本职工作。找不准位置,也就找不准工作的立足点、切入点、着力点,工作起来也就会茫然。为此首先要做好“战斗员”,围绕业务支撑工作,对上认真执行领导的工作指示和要求,对下加强沟通协调、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同时,精准把握好工作岗位的角色定位,做到管理无巨细,参谋不决断,助手不揽权,不越权,不越位,不缺位,工作要到位。能识大体,顾大局,做到善于和敢于承担责任,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上为领导分忧、下为同志服务。

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古语说:“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要做好各项工作,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思想,在工作中,明确自身责任,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还要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领会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重点是学习关于移动知识,及时了解和掌握移动新知识。不断总结实际工作经验,做到学深学透。同时,学会尊重,学会理解,学会“给予”,并善于“换位思考”,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三要沟通协调,提升服务理念。一是协调好上下的关系。对上做到尊重而不盲从,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对下做到以礼待人,以诚交人,以情聚人。不盛气凌人,不搞瞎指挥、乱指挥,切实做到以大局为重,保证整体工作不出现纰漏。二是做好服务工作,电信业是服务行业。作为服务的提供者,我们只有良好的服务才能留住客户,要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待移动服务,制定移动服务提升策划方案,提高资源优化能力。从而加强网络维护,减少重复障碍,保障网络安全。

四要组织协调,扩大市场占有率。根据公司移动网络优化规程和管理制度,组织实施无线优化工作,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做好全市移动网络的技术支持工作,解决现网存在的质量问题,以及移动网络无线问题的投诉处理工作和实施阶段网络优化的管理工作,从而协助处理好网络重大故障,保证覆盖建设以及通信问题。进一步扩大市场的占有率,做好每一项工作。

灿烂的语言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只有拥有谦虚朴实的工作态度和出类拔萃的工作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一如既往,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为移动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