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单中心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11 09:11:44

出单中心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今年岁,至我参加工作以来,几经波折,最后成为了人保财险出单员,在这个岗位上我已奋战了5个岁月,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竞争分公司出单中心副主任这个岗位,首先要感谢领导这些年来对我的关心与肯定,同时感谢各位同事在各方面给予我的支持与帮助。我的业务技能能够提升得如此迅速都离不开你们的帮助,为此我向像你们至上我最崇高的敬意。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竞聘分公司出单中心副主任这个职位,应具备相应的能力、经验、素质。而我自信经过这些年的工作,竞聘这个职位我已具有诸多优势:

一、我具有诚实正直的人品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

我的工作是人保财险出单员,主要是对依据各险种承保政策指引,遵照出单管理中心相关操作指南,严把承保“入口关”。在工作中我一直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无论干什么,都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全身心地投入,多年来,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造就了我敢于坚持原则,求真务实,谦让容人的做人风格。

二、具备较强的个人理财、营销能力及沟通和管理能力

在做人保财险出单员这些日子以来,我吃了很多苦,但是我已从最开始的不懂,变成了现在的精通,而我的工作最最主要是与人接触,与客户接触、与员工接触。为了提高出单准确率,我的首要任务就是接触客户,要做好工作首要条件就是要非常精通我们的产品,并且主动,热情,耐心的向客户讲解条款,对客户的管理工作都必须做到尽善尽美,工作任务非常重,但是也因此锻炼了我个人理财、沟通能力等工作经验。

三、学习能力强,业务方面有股“钻劲”

当今社会是一个学习型社会,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在长期的出单工作中,我都坚持走到哪里就学到哪里,向领导学习,向专业人士学习,向同行学习,向实践学习,不给自己留疑问。而要将出单工作做到最好,更加需要不断学习,时刻掌握各险种最新承保政策,这使自己在长期的业务工作中积累了一套较为成熟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回首过去,我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渗透着组织的培养,都凝聚着领导的关心,更有各位同仁和下属的默默奉献。我想,出单中心副主不只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职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如果领导和同志们信任我,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工作,为我们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加大培训工作,促进有效发展

发展才是硬道理。我将迅速转变工作角色,保持风雨兼程、吃苦耐劳的工作理念,带领好自己的工作队伍,配合各级领导工作,积极培训员工,只有大家成功才是我公司的成功,我要做的就是引导她们了解产品,创造一套有效并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

二、提高岗位监督服务,确保顾客满意

确保客户的满意,才能保证我公司的发展能够稳固迅速,对各岗位各项服务进行随机检查,让所有人员能够了解到服务质量对我行的发展有着非常重大的关系,这样才能够真正保证我公司客户群体,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处理反馈,灵活管理

处理好客户意见投诉,加强反馈力度,确保客户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增加客户对我公司的满意度。合理安排人员工作,保证各岗位能够得到合理有效的运作,确保我公司工作能够正常开展。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公司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