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副处长优秀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08 11:07:42

老干部处副处长优秀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我叫,岁,中共党员,学历。年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至今已有年,现任职务,主要负责工作。今天,我参加竞争的是中层干部,(老干部处副处长)职务。

首先讲讲我竞聘的理由:

参加此次竞聘主要是基于我温和的性格,风趣幽默的言语。众所周知,做老干工作,只有亲近他们,才能了解他们,只有了解他们,才能对症下药,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急老干部所急,想老干部所想,帮老干部所需。温和的性格、幽默的语言能让我充分融入到老干中去和他们打成一片,在与老干对话时,如一阵春风,娓娓道来,让我取得事半功倍的工作效果。

选择让生命为老年事业美好的明天而燃烧,就必须具有一种热爱老干部的情怀,而我恰恰就有这样的情怀。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作为一个老干部工作者,我坚信只要我们“饮水思源”,树立一切为老干部服务的思想,像对待自己的老人一样对待老干部,工作就一定能做好。对我而言,我就是要在这份爱的召唤之下,把老干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热爱和完成,从点点滴滴中寻找乐趣;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善待每一个老干。

其次谈谈我的优势:

我具备丰富的老干工作经验。年至年,我一直在学院从事老干工作。五年的基层工作经历使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磨练出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想以前老干工作意义重大、琐碎繁杂,作为业务骨干,我时常加班加点,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不怕辛苦,从无怨言,在多年的岗位工作中锻炼了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能力,所以我说,我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今后我会继续发扬在党的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我们的工作,让老干部、老职工感觉到党、国家和学院没有忘记他们,要把党和学院的每一项政策和关怀,不折不扣的落实到每一位干部和职工,并让每个离退休干部、职工感到作为我院的一员,和为我院这个集体曾经的付出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我们的工作,让老干部、老职工感到我院这个集体,始终是他们坚强的靠山和温暖的家;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也是让每个在职职工看到希望。退休到老干部、老职工这个群体,也是我们每个人职业生涯结束的最终归宿,可以说离退休干部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尊重和关怀他们就是尊重和关怀明天的我们。因此,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也是对在职干部职工的安慰。不要因为退休而沮丧,而要为曾在我院的奉献感到欣慰和自豪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老干工作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