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客户经理个人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07 11:01:37

银行客户经理个人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演讲题目是:勇挑重担,竭诚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银行个人客户经理。

这次我竞聘银行个人客户经理有四个原因:

一是我有较好的工作业绩。我现年岁,大学本科文化,拥有AFP金融理财师持证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保险证,基金从业证,参加工作已有年,熟悉银行业务,努力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完成工作任务,取得较好工作业绩,曾获得十佳服务标兵,分行业务竞赛全能三等奖,省建行十佳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二是客户优势,在客户基础上,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比较强。自从参加参加建行柜员工作以来,我始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求真务实,建功立业。经过自己近几年的努力,与广大客户建立了比较深厚的情谊,并且熟悉基层网点工作,可以说熟悉辖区情况,有一定的客户基础、人脉基础、和群众基础。

三是在事业面前有股闯劲。当前,我行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缩头不前不行,求稳怕乱不行,工作不怕干,要的就是一种敢闯、敢作、敢为的精神。因此我愿为农行奉献我的一切。相对来讲,知识面不广,管理经验不足是我的短板,但我想只要积极进取的思想不滑坡,只要踏实认真的行事风格不松懈,通过领导的指点和帮助,强化学习,就可以在不断实践的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四是具有良好的快速学习能力、分析能力,能够快速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在湖东路支行我经历了标杆网点打造,高标准、严要求,历练了我,我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无论是在业务学习中,还是在业务管理上,我都坚持走到哪里就学到哪里,向老领导学习,向同志们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使我对银行业务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如果我今天的竞聘演讲,能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给我以信任,给我以支持。我想我是不会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的努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客户经理职位责任重大,我将努力继续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严以律己,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客户经理,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同时还要加强思想素养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地挖掘辖区潜力,掌握辖区底子。逐步建立自己的客户群体,发展新客户,巩固老客户。并利用一切机会,大力宣传网点的金融服务政策、内容与特色,密切与客户的关系,不断提升优质服务,用诚信守诺留住客户,用特色服务赢得客户,用良好形象和优质服务拓展客户,并切实增强防范风险,积极协调网点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内部的相关业务部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把金融产品营销和为客户服务两方面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三是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到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义不容辞的为建行做好贡献。严格按照单位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如果我能接任客户经理职务,我将按时按量的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并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好。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我来参加这次竞聘是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驱使。不管成功与否,我将一如既往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为建行网点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奉献青春和力量,为建行网点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