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党委委员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05 11:09:28

卫生局党委委员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我是,岁,学历,中共党员,今天,我参加竞争的职位是卫生局党委委员一职。作为卫生局岗位上的一员,今天,我能参加这次竞选,心中百感交集,首先要感谢局党委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与我同舟共济、朝夕相处的全体同事对我的帮助和信任;我很荣幸自己赶上了这次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大好时机,使我有机会争取一个我喜爱且需要我的工作岗位。

在卫生局工作的年多里,我将青春与热忱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分管过卫生监督和爱国卫生工作等重大工作,获得荣誉,在卫生局的伟大事业中发挥了我应有的作用。

竞聘该职务我有如下优势:

首先,我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卫生监督和公共卫生工作关系到的是国家与群众的生命安全,是一项要求非常严格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是对一个从事卫生局工作人员的最基本的要求。我始终坚定不移地认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同等重要,尤其对于我们卫生局事业,更是如此。对工作职责的清醒认识和明确定位使我在思想上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重要的是我能够站在卫生局的角度密切联系群众,全方位地思考问题,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也许有利于卫生局的工作。

其次,我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从年起就从事卫生工作。工作中我热心、仔细、处处以人为本,通过长期的工作实践和不断的学习,使我具备了眼界宽、悟性好、出手快的特点,善于把握工作重点,准确领会领导意图,及时而创造性地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同时我还掌握了卫生局党委委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行政能力、科学判断形式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第三,我发自内心对卫生局事务的热爱及强烈的责任心。“热爱工作才能成功”。工作年多来,我目睹了各位领导和同事为了卫生的发展而付出的艰辛,目睹了卫生局开拓创新,增强综合实力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心怀对局党委教育培养的感恩,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了卫生事业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已微薄的力量。正因为有着对卫生局执著的热爱,我将“感恩的心”化做“责任心”。

第四,热情与冷静并存。较强的责任感、纪律性等作风使我在工作中总能清醒的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在职业生涯中未曾在原则问题上越雷池一步。能力不足,道德可补,责任可补,道德缺损,责任意识不强,能力却不可补。良好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业务素质必将使我工作起来事半功倍。

未来工作思路: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摆正自己的位置。通过积极思考,推进工作;通过团结同事,融洽相处;遇到矛盾问题,主动承担责任,把问题解决在工作范围内,推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同时我还认识到卫生局的工作无论是学习,协调,服务,最终都要体现在落实上。对领导交办的工作,我将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特别是经局党委研究决定的事项保证做到掷地有声,件件见效。我将全力配合党委抓好对重要工作的跟踪督办,及时反馈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早部署,勤检查,重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为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卫生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