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险公司车队主管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2-31 11:07:05

财险公司车队主管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科毕业,于年月加入财险公司工作,现负责公司的车队管理工作。在公司领导的精心指导下和同事的热心帮助下,我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首先,我很感谢公司领导为我们创造了这么一个展现自我、公平竞争的平台。今天,我要竞聘的岗位是车队主管。我觉得自己有以下几点优势:

一、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

作为一名车队人员,我对车辆维护、修理都十分重视。督促驾驶员做好车辆维护工作,确保无技术性的失误。定期按照上级指示,召开安全培训会议,加强大家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随时掌握和分析车队车辆油、胎、料的损耗情况。

二、爱岗敬业,踏实工作

我一直认为,干一件事要么不干,要干就要干好,干出成绩来。在公司工作的这些日子里,我经过工作的磨练,形成了较好的心理承受能力,敢于接受挑战,不怕苦、不怕难、不服输。在车队工作的这些日子里,我一心扑在工作上,勤于动手动脑,积极参加车队检修、车队技术攻关等工作、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对出现的问题,主动向有经验的同事请教,通过查找资料找到好的解决办法,并一一登记在册。

三、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现在是21世纪,我们身处一个信息化时代,任何事物都是瞬息万变的。要想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我在工作中始终不忘学习,通过各种途径为自己充电,扩充自己的知识面。了解车辆运输管理、专研车辆维护的技术性难题,熟知相关的交通法规等。坚决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好本职工作。

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在实际工作中,我也锻炼出很好的与人、与各部门打交道的能力。能够很好地与各部门打好交道,进而处理好车队工作和公司其他部门工作发生的冲突。一切以公司利益为重,个人利益让位于公司利益。平时,适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疾苦,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更好地组织开展工作。

另外,如果这次竞聘成功后,我会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加强车辆管理,狠抓安全事故教育,做好员工思想工作,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车队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员工的礼仪培训,注重仪表、遵守公共道德。三是加强与各个部门的协调工作,更好地为我们财险公司服务。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这次竞聘我是抱着“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的心态。如果成功,我会珍惜机会,不断摸索车队管理工作,改进管理方法,做好车队主管的工作。如果失败,说明我还需努力,不断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