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宾主管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2-24 10:53:57

礼宾主管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演讲题目是: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酒店前台礼宾主管。

首先,我谈谈对酒店前台礼宾主管的认知。人无礼而不生,事无礼则不成,要树立酒店服务品牌,必须加强酒店前台礼宾建设。作为一名酒店前台礼宾主管,要深知礼宾的重要,礼宾是酒店的窗口,是企业的形象,要带领酒店前台员工为来客做好礼宾服务,使每一名客人来我酒店,如宾至如归,其乐融融,无比温馨。

其次,我谈谈自己竞聘酒店前台礼宾主管的优势

一是我有较好的工作业绩。我来酒店工作已有3年多,一直从事酒店前台礼宾主管工作。熟悉礼宾主管业务,努力为客人做好服务工作,完成工作任务,取得较好工作业绩,在领导和客人中有良好的口碑。

二是我热爱礼宾主管工作。礼宾主管对发展酒店业务,提高酒店经济效益,具有重要作用,我性格活泼,热情大方,语言甜美,善于交际,能够做好礼宾主管工作,获得客人的满意,使客人愿意再来光顾我们酒店。

三是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不怕辛苦,不怕困难,保证出色完成任务,促进酒店业务发展。

假如我这次竞聘酒店前台礼宾主管成功,将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抓好自身建设。我要根据酒店前台礼宾主管的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提高礼宾素养,培养礼宾品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明礼、懂礼、重礼的优秀酒店前台礼宾主管。

二、抓好团队建设。要做好酒店前台礼宾工作,关键要有坚强的团队。我一定要充分履行礼宾主管的工作职责,教育引导酒店前台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礼宾规范,实践礼宾规范,以良好的仪容仪表,优质的服务态度,服务好客人,打造我们酒店礼宾服务品牌,使我们酒店春风常在,笑口常开,喜迎八方来客。

三、确保客人满意。我们做酒店前台礼宾工作,要以客人的需求作为努力的方向,要以客人的满意作为追求的目标,做到礼宾工作常态化、精细化。热情欢迎每一位抵店客人,惜惜道别每一位离店客人,为每一位客人做好行李服务,对贵宾和常客提供特别周到的服务。要使我们优质的礼宾服务确保客人满意,烙印在每一位客人心中,愿意再次光临我们酒店。

四、做好行李房的管理及流程

作为酒店前台礼宾主管,对入住客户行李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制定一套健全的管理流程,对客户行李的管理,要求员工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再对客户行李进行统一管理,切实做到让寄放行李的客户放心。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酒店前台实际礼宾工作中,争取干出一流业绩,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努力做出成绩,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和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