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领导班子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2-17 11:21:22

镇领导班子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为推动我镇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的宗旨,参加镇领导班子成员竞聘。首先,真诚的感谢领导给予我展示、检验自已的机会。能站在这个竞聘的平台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对我近年来工作态度与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感到十分欣慰!相信这次竞聘将是我今后人生中的又一个重大的转折点。首先,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今年岁,毕业于。自进入学校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过、。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工作年,在这年里,无论从事哪个岗位,我都要求自己本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好学上进”的态度,努力工作,毫无怨言,多次评为。

下面我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工作业绩、今后打算四个方面进行陈述: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

理论学习是工作人员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多年以来,我一直将理论学习作为自身的重要任务,自觉做到勤学多想,努力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在工作和事业面前,我历来顾全大局,从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不断地完善自己,更新自己,为公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尽职尽责。

二、具有勤勉敬业、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

勤勉敬业是对一名工作人员的起码要求。我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始终能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我认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必须要有事业心和责任心。高度的事业心是我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应对挑战、做好工作的前提条件,是我立志成才、建功立业、报效学校的根本要求。高度的责任心是我牢记使命、承担责任的根本所在,是我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工作、完成任务的关键要求。我始终认为,一个人苦点累点没有关系,人生的价值在于奋斗、在于创造、在于奉献。我必须以勤奋的理念去实现人生的价值,促进学校的发展、社会的和谐。无论在何地工作,我都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任劳任怨,刻苦钻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绩。

三、务实进取,工作业绩不断取得新突破

多年来,本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心从事教育工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工作,勇挑重担。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我时时以身作责,起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师队伍建设上,进一步完善优秀教育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原则,以建立系列化骨干教师队伍为依托,实施名师滚动工程,不断提高学校教师群体素质。在学校管理上,我始终坚持以法治校、依法治校,向管理要质量。以德育治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在教学交流方面上,我通过积极联系、努力争取,今年我校成功争取了深圳市罗湖区的教学管理支援,和他们建立了长效的交流机制,促使我校教育工作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以上是我的几点竞选优势,如果能够得到上级组织领导的认可竟聘成功,那么我的主要工作思路是这样考虑的:

第一,找准定位,做好助手。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要善于和敢于承担责任,推动工作。与下级发挥好决策参谋、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四大职能”,用全新的理念,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机关部门层次,真正让领导放心、上下级称心、全体同事顺心。

第二,奉献事业,服务群众。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满感情,深入基层,与辖区内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真诚征求群众建议,按群众的希望与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群众的贴心人。

第三,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明确自身责任,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自身工作。职位本身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职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更好地为学校工作,为服务。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会给我一次实践的机会,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