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站站长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2-11 11:06:46

技能鉴定站站长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您们好!能站在这里,我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充满了感激和希望。首先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给了我这次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相信这次竞聘将是我今后人生中的又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我叫,出生于年。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人力资源二级管理师、高级职业指导师资格。自1992年参加工作,先后从事统计、出纳,现任人才交流与招聘岗。回首过去的年,在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在工作中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并多次受到表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多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永久的追求。记得有位哲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成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担任那个职位。”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鉴定站站长一职,做好应履行职责。

今天我参加鉴定站站长竞选,我想自身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一)团结同志,正确处理关系

全面的组织、协调工作的素质和能力。在平时工作中我认真负责,具有团结同志,正确处理与领导和其他员工的关系的素养,做工作、办事情,思路清晰、行止有度、头绪分明、恰到好处。在担任期间,能够处理协调好与上下左右的关系,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拿捏有度,社交张弛结合

具有一定的对外社交经验:在对外交往过程中,尺度拿捏有度,张弛结合,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能很好的处理,赢得了大家的理解和尊重。并且通过实践煅练,我的组织与协调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确保业务的正常进行。

(三)认真态度,丰富的管理经验

古人云:“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我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切实管住自已,把本的利益放在首位。年来的工作经验,使我全面了解运作状况。并脚踏实地,能有条不紊地管理好部门的各项工作。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回首过去,我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渗透着的培养,都凝聚着领导的关心,更有各位同仁的默默奉献。我想,鉴定站站长不只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职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如果领导和同志们信任我,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工作,为我们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找准定位,做好工作。我想做为一名站长关键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要善于和敢于承担责任,推动工作。与下级发挥好决策参谋、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四大职能”,用全新的经营理念,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层次,真正让领导放心、上下级称心、全体同事顺心。用自己对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出色的表现,来赢得领导与同志们的信任、来提本站的地位。

(二)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

鉴定站站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公平公正、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要求员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鉴定站站长,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成功是得到所爱的,幸福是爱所得到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事,面对着大家信任和期待的目光,我看到了希望的所在,同时也意识到压力和责任的所在,但都必将成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假如组织选择了我,我坚信自己有能力在鉴定站站长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我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