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员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2-10 11:03:14

人事科员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演讲题目是:爱岗敬业,争创业绩,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人事科员。

这次我竞聘人事科员有三个原因:

一是我有较好的工作业绩。我从事人事工作一年来,克服制度不很完善与办理各项保险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基本理顺各项保险,为员工谋取了福利,稳定了员工队伍,取得较好工作业绩,在领导和员工中有良好的口碑。

二是我热爱人事科员工作。人事科员工作对建设员工队伍,提高员工素质,促进生态城管委会整体工作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我热情和气,善于交流,工作负责,能够做好人事科员工作,并取得良好工作业绩。

三是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不怕辛苦,不怕困难,保证出色完成任务,取得领导与员工的满意。

假如我这次竞聘人事科员成功,将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抓好自身建设。我要根据人事科员的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技能,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严谨的职业道德,做到为人谦虚,待人坦诚,作风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新时期“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做一名优秀的人事科员。

二、做好服务工作。做好人事科员工作,关键是要服务好员工。我要注重综合知识的积累,认真学习人事工作和社会保险的国家政策与业务知识,按照生态城管委会的工作精神,认真做好员工的工资和五险一金工作,切实维护员工利益。我要加强与员工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员工的意见与建议,以自己的真诚优质服务,获得员工的满意,促进人事工作全面发展。

三、交出满意答卷。作为一名人事科员,我要服从生态城管委会领导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和工作进度,做好自己的工作,交出一分满意答卷。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人事科员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干出一流业绩,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为生态城管委会整体工作发展作出自己应有努力与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