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站站长竞职演讲稿

时间:2022-12-02 04:31:41

值班站站长竞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首先感谢领导给予了我们这次“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机会。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可以更好的为汽车站事业服务。今天,我竞聘的是汽车站值班站站长。

“我不能选择出生的时代,但可以用生命的灿烂为时代增光添彩;我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用加倍的奉献拓展生命的宽度。”这是我送给自己的一句座右铭,我很喜欢这句话,也常用来勉励自己。所以,我勇敢的站上了这个演讲台,真诚希望大家为我加油、鼓劲!

我叫,今年岁,中共党员,学历。一直从在长途汽车站做检票员工作。汽车站值班站长是汽车站的一个服务窗口,主要是终如一,坚持“以旅客为关注焦点,把旅客当自家人”的服务理念,协助站长做好工作,为乘客解答乘车问题以及一些善后服务工作。大家都知道,汽车站的工作搞得好坏影响重大。因此,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拚博,努力工作,积极奉献,树立我们长途汽车站服务行业的窗口新形象。

假如这次我能够竞聘成功,我将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全力协助站长的工作,围绕车站中心工作,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根本出发点,使我站工作有新的突破,再上新台阶。我的工作思路如下。

一是认清责任,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只有以为民服务的宗旨、振兴汽车站为己任,自身担负的使命才能完成。

二是认清责任,埋头苦干。埋头苦干,是成就一切事业的基本态度。我们要看到工作中的不利因素和有利条件,要努力争取各个部门、中心的支持,通过自身业务水平的发展来解决问题,增强信心。要明晰汽车站工作思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找准工作着手点、突破点,就应该扑下身子,率先垂范,埋头苦干。

三是认清责任,转变作风。作为一名值班站长要多深入员工活动圈子,了解员工工作过程,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取得员工的谅解和支持,把肩负的责任传递到员工身上,把员工的压力转化成齐心干好工作的动力。

四是协调各岗位之间的配合,指挥现场工作,确保班车正班、正点,同时认真听取旅客意见,帮助旅客解决困难,及时处理现场发生的问题;对旅客的询问要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烦,准确迅速,做到“五勤”“五心”,尤其对老、弱、病、残、孕、幼等重点旅客要进行特殊服务。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平静的湖面,炼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造不出时代的伟人。”我深深地懂得,要把工作做好,光坐而论道、纸上谈兵是无济于事的,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地去干。如果承蒙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厚爱,让我走上值班站长的岗位,我将用切实的行动来回报大家的厚爱,我将在以后任重道远、艰难困苦的工作中永远不言弃!无论我不能通过竞聘,我将一如既往,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