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流通股长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1-24 11:01:28

食品流通股长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进行竞聘演讲。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的喜庆氛围中,面对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觉得作为一名工商干部,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我的座右铭是: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工作,干干净净干事。

这次我竞聘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主要是具有三个优势条件:

一是我有丰富的工作经历与较好的工作业绩。我现年岁,文化,长期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现担任工商所副所长。参加工作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认真努力工作,不怕辛苦,不怕麻烦,顽强拼搏,有实干精神,做好了自己应做的工作,年年完成局和所下达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组织纪律性、为民服务意识都得到了加强,获得了群众的真诚满意,具有较好的工作业绩。这是我竞聘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的第一个优势条件。

二是我年富力强,肯干实干,能够适应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的工作。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的岗位职责是重要的,涉及食品安全、食品监管、查处案件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可以说是包罗万象、非常繁杂的,要做好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工作很不容易。我年富力强,精力充沛,不怕辛苦,不怕困难,肯干实干,具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这些都是保证我做好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的基础条件。这是我竞聘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的第二个优势条件。

三是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我参加工作多年,始终能够自觉做到服从领导、顾全大局,对工作认真负责,勤于思考,兢兢业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我竞聘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会在新的工作挑战中求发展,在新的工作实践中求超越,紧密结合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岗位的工作实际,创造性、灵活性地协调、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这是我竞聘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的第三个优势条件。

假如我这次竞聘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成功,我将围绕以下四方面开展工作:

一、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工作,责任重大,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二、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在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岗位上,做好服务工作是关键。我上任后,把自己看作是股的普通一兵,把自己的全部精力与时间都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做好服务工作上,既服务好股内员工,使他们放手开展工作,又服务好企业与群众,在工作上做出新成绩,出现新面貌,打造人民满意工商,全面提升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三、加强协作,全力做好工作。要做好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工作离不开各工商所的配合与支持,我要切实加强与各工商所的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要以企业和群众的需要为第一选择,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对企业和群众需要解决的事情,再小也要当作大事来抓,再难也要竭尽全力去办,真正做到民思我想、民需我做、民困我帮、民呼我应。

四、履行工作职责,交出满意答卷。作为一名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长,我要服从服务于局的工作大局和整体利益,要围绕自身工作职能,认真执行局的工作方针、规章制度与工作纪律,牢记自己庄严使命,忠实履行自己职责,加强廉政建设,做到洁身自好,认真努力工作,在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工作上做出新成绩、新贡献,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食品流通监督管理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干出一流业绩,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给祖国和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和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