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器械科科长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1-21 10:39:26

医院器械科科长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演讲题目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医院器械科科长。这次我竞聘医院器械科科长有三个原因:

一是我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我现年岁,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医院器械管理工作,认真努力完成医院器械管理任务,取得较好工作业绩,在医院领导和职工中有良好的口碑。

二是我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我参加工作多年,现担任医院器械科副科长职务,具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管理好医院器械,确保医院医疗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是我具有敬业奉献、刻苦钻研的精神。我吃苦耐劳,为管理好器械不怕辛苦,经常加班加点;我会刻苦钻研,努力解决器械使用问题;保证出色完成任务,获得全院职工的满意。

假如我这次竞聘医院器械科科长成功,将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抓好自身建设。我要根据医院器械科科长的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业务工作技能,以新时期“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清正廉洁、无私奉献,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医院器械科科长。

二、做好服务工作。上任后,我要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树立为一线临床服务的意识,为全院员工搞好器械服务,做到召之即来,努力完成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促进全院医疗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三、交出满意答卷。作为一名医院器械科科长,我要带好科内职工,认真执行医院的工作方针、规章制度与工作纪律,牢记庄严使命,忠实履行职责,服务服从医院的中心工作。要特别加强廉政建设,做到洁身自好,杜绝社会上一切不正之风与腐败行为,打造清正廉洁科室。向全院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医院器械科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干出一流业绩,

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是为了给医院做贡献,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和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