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竞聘副主任科员演讲稿

时间:2022-11-20 11:36:59

办公室竞聘副主任科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演讲题目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副主任科员。

这次我竞聘副主任科员有三个原因:

一是我有较好的工作业绩。我现年岁,文化,自年起一直在政办工作,至今已有7年。7年来,在政办的正确领导下,我认真学习,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政办的中心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做好语言文字和政务督查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为此,我获得了“先进工作者”、“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二是我熟知副主任科员的岗位职责。我在政办工作已有7年,从事语言文字和政务督查工作,了解了副主任科员的岗位职责,同时我懂双语,能得心应手、直接投入副主任科员的工作,并具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做好副主任科员的工作。

三是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能够适应在新疆当前形势下的副主任科员工作,不辜负组织的要求与群众的希望,做出成绩来。

假如我这次竞聘副主任科员成功,将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抓好自身建设。我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以新时期“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清正廉洁、无私奉献,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副主任科员。

二、做好服务工作。上任后,我把自己看作是政办里的普通一兵,树立服务意识,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做好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做出新成绩,出现新面貌,促进政办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三、促进民族团结。新疆是多民族聚集地区,搞好民族团结是新疆经济发展、社会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在民族团结上,我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思想,以自己的模范表率作用去影响带动群众,使每个人牢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艰克难,干事创业,共同搞好民族团结工作,促进新疆社会和谐稳定。

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建设美好新疆,促进各民族的团结,给新疆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的人生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