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副处长竞聘稿

时间:2022-11-13 10:21:17

保卫处副处长竞聘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参加竞争的职位是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首先,真诚的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给予我这样一个机会来展现自己。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今年48岁,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我性格开朗,上进心强,我的爱好是乒乓球、羽毛球。

我曾在中专学校担任团委书记6年,担任学生科副科长7年,担任党办主任2年。从1990年至今一直在我校担任科长,并且从2006年以来牵头负责我校分校区办公室工作至今年。

一、自身特点、优点

(一)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要干好一项工作,首先必须热爱这项工作。今天,我能鼓足勇气参加这次竞争,决不是意气用事,也不是心存侥幸,而是自己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渴望成功、追求进步的真实体现。

(二)具备爱岗敬业的精神。近年的工作经历,无论是在哪个岗位,同时也作为一名党员的我都十分注重加强政治思想修养,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行动上自觉服从党的利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备了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严于律己、诚信为本的优良品质,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多次被学校、省直团工委、省林业厅评委先进,2003年抗击非典中立三等功。

二、假如我是校保卫处副处长

假如我竞聘成功了,我将会从平时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质量开始。我想做为保卫处副处长,关键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要善于和敢于承担责任,推动工作。与下级发挥好决策参谋、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四大职能”,用全新的经营理念,简化办事程序,真正让领导放心、上下级称心、全体同事顺心。用自己对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出色的表现,来赢得领导与同志们的信任、来提本校的地位。

(一)确保稳定。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责任心做好学校稳定工作,加强情报信息的收集、报送、反馈,全面了解、掌握动态情况,确保政治稳定。

(二)加强管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满腔热情的服务精神,抓好治安管理工作,严格各项规章制度,把好门,管好人,加强对校卫队、门卫、消防、计算机网络等各项管理工作。

(三)深入落实。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做好宣传发动,配合严打、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创建文明校园,使全校师生员工、家属、自觉增强综治意识,落实综治各项措施。

(四)强化教育。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防范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培养合格人才。

(五)做好宣传。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消防工作,杜绝火灾等治安灾害事故发生。

(六)加强建设。加强保卫队伍建设,提高全处同志政治、业务素质、管理能力和水平,研究探讨新时期高校保卫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为学校“创省内一流”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学校是我成长的地方,这片沃土培育了我养育了我,我感谢这里给予我的一切。无论我能否通过竞聘保卫处副处长一职,我将一如既往,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为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