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节目部主任职位演讲

时间:2022-12-07 04:41:00

竞节目部主任职位演讲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参加竞聘演讲。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作为一名年轻的党的新闻工作者,我深深地知道,广播电台,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集体,新闻工作,是一个充满奉献的工作。我热爱新闻,我崇尚激情,我也渴望着奉献。

年,在大学校园经历了4年个春秋之后,我幸运地来到了分局的前身人民广播电台,在这一集体的大溶炉里,我勤勤恳恳的工作了10年。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我深入社区、走进农村,和普通人交朋友,捕捉来自一线的鲜活的新闻线索;我曾放弃过无数的假日赶写报道在十年中,我逐步走上了电台部门负责人的岗位;在十年中,我也充分享受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快乐:我的多篇作品在省市好新闻评比中获奖;领导也给了我众多的荣誉:我被市局评为先进工作者,两度被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区级机关党工委也授于我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这十年是辛苦的十年,十年的辛苦,对我是一种磨炼,在辛苦中,我体验到了作为一名记者的乐趣;在辛苦中,我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辛苦中,我充实了奉献的人生。

尽管我曾经担任过采编部负责人,但今天站在这里参与节目部主任的竞聘,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时代赋予南通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机遇,同时也为我们分局、为电台节目部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会。此次改革,节目部将接领超历史的创优、创收的任务,我坚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完全可以圆满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有信心带领各位同事把第三套节目打造成南通中心城区的强势媒体。我将立足,深入基层,建立一支优秀的通联队伍;我将立足,盘点重大题材,给同事们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优良工作氛围;我也将立足,和同事们一起打造我三套的精品栏目;在立足的基础上,我将尽力向外推介品牌节目、名记者、名主持人,让我们三套真正发挥党的喉舌功能,让三套的广播真正成为百姓心中的金话筒。在此基础上,我也将带领同事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拓展思路,开辟广告创收的新天地。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崭新的工作岗位,执着地追寻它,尽力地干好它,让我的年轻的生命中奉献中闪光。

此时此刻,站在演讲台上的我想对大家真诚地说:请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负重托!请给我一个舞台,我和我的事业一定会成为舞台上最精彩的一幕!

最后,无论我竞聘成功与否,我都以一个党员的名誉起誓:我会尽我所能,为自己所热爱的新闻事业、为自己喜爱的广播电台奋斗一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