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油副队长竞职演讲材料

时间:2022-10-19 10:12:00

采油副队长竞职演讲材料

今天,我怀着一种既激动又复杂的心情,本着提高自己、锻炼自己、检验自己的意愿,鼓足勇气,走上台来,参加副队长岗位的竟聘。在此,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给了我这样一次机会,同时,对多年来一直给予我关心、支持与帮助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出生于,年月参加工作,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近年的生产实践中,我先后干过采油工、电工、大班班长等岗位,年月任区队副队长。参加工作以来,我多次被评为厂、矿先进个人和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今天,我之所以有勇气和信心站在这里,参加副队长岗位的竟聘,主要有以下理由:

一是感到自己具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从参加工作的那一天起,我便下定决心,一定干好工作,多学习技术,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献给了采油事业。而且,无论是当工人,还是走上副队长工作岗位,我始终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从而,培养了我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良好作风和敬业精神。我想,这是我们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

二是自己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一些管理经验,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特别是担任副队长岗位工作以来,我坚持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工作中积极主动和大家搞好配合,尤其是自己所分管负责的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没有因个人的问题而影响到整个队里的工作。

三是感到自己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个人品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以大局利益为重,处处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讲求原则。并在实践中注重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生活中,我以热情、正派、诚实、守信作为自己的为人宗旨,能够团结同事,尊重他人,襟怀坦白,以诚相待。我想,这些都是我们成就事业的根本保证。

岗位竟聘,给了我们大家一个公平竞争的机遇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它的意义,远远大于简单的成功与失败。

今天,如果我竟聘成功,我将在公司党委和公司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勤奋的工作,投身于新的工作岗位,并不断在实践中加强自身修养,刻苦学习,做到廉洁自律、顾全大局、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成就新的事业。

如果我落聘了,我仍将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不遗余力地把自己的知识、力量、身心和能力全部奉献给公司的发展,奉献给管理局新的新的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