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中队长竟职演讲材料2

时间:2022-09-21 05:36:00

小学中队长竟职演讲材料2

小学中队长竟职演讲材料2(1)

大家好,我是。今天我在这里竞选中队的宣传委员。

我曾经担任过班级三届宣传委工作,宣传委的工作范围主要是每期黑板报与部分宣传工作,这项工作具有一定的难度和挑战性,经常要为版面的创新和内容的选择而绞尽脑汁。在担任宣传委期间,虽然有时感到又苦又累,但每次看到自己的劳动为班级和同学带来荣誉带来享受的时候,心里有说不出的自豪,我深深地热爱上了这项工作。几年来的工作,为我积累了很多经验,使我对这项工作充满了信心!

我认为,如果要想做好班干部,不仅要有工作能力,而且要学会自我反省,自我反省就是说出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并加以改正。在以前的工作中,我有两个缺点,一是工作质量不是很高,工作效率比较低;二是主意多变又较为固执,甚至有时听不得同学们的意见。这些都是我这个学期将要改正的缺点。

总之,我有能力也有决心将这项工作做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如果我能有机会当选,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谢谢!

小学中队长竟职演讲材料2(2)

今天我站在这里演讲,我想竞选的是我们六(3)中队的中队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中队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经过前面五年的锻炼,让我已有足够的能力与经验担任这项工作。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

目前我们班学习氛围还不错,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我们班有些同学对学案的重视度还不够,其实做好学案有很大的好处。首先,做好学案对新知识能更快、更好得理解;其次,还能从中发现新的问题,以便及时解决。总之,做好学案在学习上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我们班有少数同学与其他同学发生矛盾时,不能冷静处理,总是以武力解决问题。其实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大家可以换位思考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建议双方坐下来心平气和地分析各自的错误,互相道个歉,矛盾便会自动化解。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了中队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总之,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