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班组竞大队委演讲

时间:2022-09-21 09:00:00

二年级班组竞大队委演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二年级五班的徐凯。今天我作为大队长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成功的参与者,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会经得起考验,更有决心当好大队长,希望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

能够自主学习,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学生。因此我学习成绩优秀。课余,通过大量阅读课外书籍,不但拓展了视野,也提高了写作水平。写的三国》曾在晚报上发表,还利用周末时间学习英语、画画、围棋,威海市围棋大赛中,获得了亚军,授予七级称号。CCTV英语风采大赛中我获得一等奖,并代表威海进入决赛。

愿意做同学的好玩伴。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班级干部,团结同学。至今也担任班主任助理职务。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同学们热心帮助下,综合素质也有些提高,去年我被评为校感恩星。

坐姿最端正,老师给我评价是做事认真、上课认真听讲。字写得最棒。同学们给我评价: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妈妈给我评价: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力争用“创新”开展工作;用“汗水”护卫校园的整洁、有序。假如我落选了也不会气馁,假如我光荣的当选上了大队长。会再接再厉,也会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