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公司领导竞聘演说稿3则

时间:2022-08-04 04:19:00

房产公司领导竞聘演说稿3则

《一》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部异地项目部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财会专业毕业,大专学历,年取得会计师中级职称,本次竞聘的是房产公司财务部异地项目处主任岗位。本人年入司以来,先后在房产原综合处办理过房产证、房产财务原资产信用处担任过往来会计、现任房产财务成本处核算会计并兼任洪江项目部会计。在这期间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心与同事的帮助,才使我得以不断的成长与收获,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在公司工作已几年头,但真正的参加竞聘还是头一回,心里的紧张不亚于参加竞聘的每一位,今天站在这里是演讲,是介绍自己,阐述观念,接受评委和大家的点评。从徘徊不定到决定应聘,从不自信到自信,多少也有一些内心升华的感悟。在此先为大家即将的点评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出生在一个工农家庭,父亲是工作起来一丝不苟,力求规范的人。他时常勉励我要刻苦学习,多钻研,要爱岗敬业,多奉献,为集团公司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父亲的嘱咐时常在我耳畔萦绕,为我指明了奋进的航向。于是我暗下定决心“要干就干好,干出个样子来”。在工作中,我虚心向同事、老职工请教,晚上孤灯陪伴,刻苦学习《房地产开发手册》、《企业资本运营操作指南》、《会计工作规则》、《财务管理》、《会计档案管理制度》等专业书籍为自己充电,拓宽视野,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

在公司领导、同事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很快从一个房地产会计的门外汉得已转变,熟练掌握了房地产会计工作各项专业务知识。在会计工作中,我充分发挥会计职能作用协助搞好本公司核算管理工作。在原资产管理处任往来会计时让我深刻认识到良好的资产管理有助于集团及时识别、防范、化解风险。面对宏观调控下的市场开放性竞争,房地产业在开发产品及销售模式上,我们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克服困难,充分调动起一切社会可用资源,才能确保销售收入的增长,完成董事局下达的年度计划指标;与此同时,我始终认为“增收、创效”应作为集团工作的长期目标来抓,进一步加大收入及盈余的量化考核,实行动态管理,定期通报,让全员竞争意识明显增强,有效促进了公司各项业务持续了快速发展。

在具体工作中,我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认真抓好资产的规范管理,加强公司的资产变现,合理利用自留资产。二是认真抓好成本的监督管理,开源节流。三是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房地产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业务素质。会计工作,让我倍加珍惜这神圣的工作岗位。每当为整理借、贷方发生额和为赶制会计数据加班到深夜的时候,我深深体会到会计工作艰难和辛苦;可当集团一次次销售突破新高,优质服务受表彰,精神文明创建传来喜讯,财务效益指标上升的时候,我又感到由衷地高兴和欣慰,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适逢这次竞争上岗,我本着检验、学习、提高的目的走上了今天的演讲台,希望能寻找到下一步的人生答案,感谢在坐的各位,是你们给了我勇气与信心,让我对自己的工作与能力有了一次新的尝试与挑战的机会,本次我将应聘房产公司财务部异地项目处主任岗位,任职后我将积极配合单位领导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执行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和房地产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好会计岗位职责,进一步规范项目部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实行程序化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部资产变现收入,降低风险,夯实集团发展基础。并通过建立电脑系统收入台帐,落实销售任务,做好项目部资金就地平衡工作。

二、按规定审核、汇总、编报项目部各种会计报表或数据,真实、完整、及时地反映经营成果,并为房产公司及董事局提供准确数据和信息依据。同时,进一步加强重要印章保管和会计档案管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进一步加强项目部的财产管理,认真搞好项目部的会计资料的收集和保管,加强保密制度的落实。

四、加强监督,维护财经纪律和金融市场秩序,敢与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

五、保守项目部的商业秘密,确保项目部内部信息和商业机密不外漏。

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配合集团搞好中心工作。

总之,不论此次是否能够竞聘上,都对我本人是一个历练,从某种意义上讲,参加竞聘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既使我没有竞聘上,我也决心一如既住地在任何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支持公司领导做好各项工作,毕竞财务工作是我最热爱的事业,我愿永远为之奋斗!

谢谢大家!

《二》房产广告处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我叫,是行政部广告处广告执行员,现在竞聘的岗位是行政部广告事业处副主任。在我演讲之前,请允许我先解释两件事情:

一是今年我已_岁,可是在一般人看来,我不过二十几岁。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这不是我的错,都是本人“身材惹的祸”。

二是我的演讲没有完全按照规定的要求一条一条地生搬硬套,而是为了整篇文章的结构更合理,将所有要求的内容贯穿全文,还请大家原谅。现在我开始演讲:

在这阳光灿烂的仲夏,我到__仅有一年零三个月,由于集团公开、公平、公正,任人唯贤的原则,使我今天非常荣幸能走上这个竞聘的舞台。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告处的工作是十分繁忙的,接二连三的认订、认购和促销活动,使我们广告处的工作人员在舒部长的带领下常常不分白天黑夜、上班和下班地干,一年多来几乎没有几个正常的双休日。但是我们并不为此叫苦,因为我们的成绩是显著的,每当看到我们每次认订、认购活动期间,那一幕幕人头攒动的火热购房场面,令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战斗地生活使人永远年轻”的真谛。当然,我们广告处的工作仍然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比如策划力不足、有时计划不周全、设计比较粗糙等问题。今天,参加这个竞聘会,我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实实在在的几点参加竞聘的理由和对广告处工作思路的几点见解,请各位领导、评委和同事给予评审。

首先,我说一说我竞聘广告处主任的三点理由:

一、我有可胜任广告处主任的资历我学的是广告相关专业经济管理(市场营销),不但掌握市场营销基本知识,也懂得销售心理学、行为学、传播学。我们知道,广告是整个营销工作的集中体现,营销知识无疑是我们广告工作者的必备知识。另外,在未来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市场营销中“人本”思想和理念必将不断升级,孙子说过:“上兵伐谋,攻心为上”,因此销售心理学、行为学、传播学也必将是我们广告人应该掌握的基本技能。

二、我有丰富的营销、广告实战经验今年我已34岁,从1996年我就开始在《市场导报》社从事广告工作,后来做了责任编辑也没有放弃过营销、广告工作。近十年来,我在《市场导报》杂志社一边做编辑工作,一边研读了大量营销、广告书籍,发表了数百篇经济性报道与专题,不但丰富和巩固了我的营销、广告知识,也掌握了许多成功营销案例,并曾经为“润讯”全国通寻呼、双鹿电池、日丰管、银河大剧场、正和服饰城、富发大市场等产品和商业项目做过营销策划与广告。

三、我熟悉广告处工作流程,具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作为广告处的广告执行员,几乎所有广告营销方案均由我起草,并主要由我来实施,对于广告处的运作程序与工作方式可谓了如指掌。

以上是我竞聘广告处主任的三点理由,接下来我就说说我对广告处工作的两点见解:

一、紧密配合营销工作,提前介入策划大家都知道,广告是整个营销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整个营销工作的集中体现,所以谈广告首先必须要谈营销,只有营销工作做好了,广告工作才有基础和方向,不能做“只有计划,却没有策划”的广告,否则事倍功半,甚至会错失商机。在过去的一年里,__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狼烟四起,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如果一个房产产项目没有核心卖点,是无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的。在做房地产广告时,项目的核心卖点就是广告要表现的主要内容,项目核心卖点能否成功提炼与整合,将直接影响项目推广的成败,因此紧密配合营销工作,提前介入策划,是至关重要的。

二、规范工作程序,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效率是管理出来的”,规范工作程序是提高效率唯一办法,广告是一个庞大而系统的工程,没有规范的工作程序将无法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广告是建立在多门学科基础上的一门应用学科,广告的要求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在人们物质生活、文化生活迅速提高,生产过剩、商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一切政治的、文化的、人本的、情感的、技术的、价值的等因素,都会成为市场营销的变量因素。因此,我们只有不断努力学习业务技能,与时俱进不断调整和提升思路,才能做好广告工作。

最后我想说,在营销、广告世界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思路决定出路!”、“给我一个支点,就能把地球撬起来”;营销无处不在,在未来的世界里,营销将是第一生产力,让我们__的每一位员工都用营销的思想武装起来,为早日实现在“大海边上建都市”的蓝色梦想一起努力奋斗!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三》房产事业部总台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我叫,年生,年毕业于学院经济管理系,年月入司。年月日,从贸易公司财务调入房产事业部总台工作,定岗为总台文员兼总监秘书。在总台工作的这段时间,是我个人成长最快、也是我个人能力得到锻炼最多的一年,忠心的感谢公司给予了我这样一个工作平台。作为一名普通的员工,我很珍惜公司给予的这次机会,它使我能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总结、去思考。

今年,希望能在各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总台能继续以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如果此次能竞聘成功,我将加强总台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以公司利益为重,不做任何有损公司和同事利益的事。

二、保持好总台内部和谐的工作氛围,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因为总台一直以来人员流动较为频繁,因而在工作初期的磨合中产生一些小摩擦是在所难免的,但经过几次沟通后,前台和后台的工作逐渐变得默契,真真正正感受到总台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作为联系着领导与员工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纽带,总台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团结友爱互助精神,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加强与销售人员的沟通、协作,与销售人员之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协助日常的销售工作,特别是提醒相应的销售人员加强与客户联系,使总台真正成为领导的喉舌、销售一线员工的坚实后盾、联系房产事业部与外单位的桥梁。

三、对总台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将制度变成习惯,改变总台目前比较杂而无序的工作现状。总台一方面是对外的窗口,代表着__的形象,每天接待的客户量很大,日常客户的交房领证,客户咨询、客户产权变更等都要求准确、快捷的为客户办理;另一方面,总台又要为一线的销售部门做好后盾,因此必须规范总台的业务操作流程:包括产权证办理,日常销售统计、日常交房领证、客户来电来访登记、置业顾问成交单、预留单、销售信息查询、销售资料的管理、信息的上传下达等,都力求准确,每一步、每一个环节都要进行签收、登记、编号并建档管理,确保做到正确,清晰。

四、练好内功是根本,业务技能方面:现在前台和后台的人员都专职于自己的岗位职能,而对总台其他岗位的业务不太熟练。但总台的工作性质和职能又要求总台的每位员工都要能熟练操作总台的所有工作,因此有必要将总台内部人员业务培训作为当务之急。每位总台工作人员都要熟悉销售流程,了解当前的销售信息,总台人员每人每月至少要下工地一天,并以书面形式总结。

个人素质方面:因总台对外是公司的形象,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求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微笑:在面对客户的不满、抱怨或是拍桌子发脾气时,都要保持微笑,不能在客户面前流露出任何不满的情绪。这一点,我们有些工作人员,特别是有些置业顾问做得很到位;耐心:总台的工作异常烦琐,就拿最简单的电话这一项来说,在日常工作日中,总台每天平均接听电话42次,拨打电话38.5次,接听热线电话16次。异常烦琐的工作要求有足够的耐心来应对,不能在客户、同事面前发牢骚、抱怨;热情:作为喉舌部门,起到连接各部门、员工、客户的桥梁作用,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是强有力的润滑剂;细致: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是总台办证、销售信息销控、销售信息统计方面所特别要求的。

回顾这一年多的工作,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与磨砺。虽然工作至今及少体会过成功的喜悦,更多的是挫折、压力、紧迫及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心境,但正是这样的心境,让我成熟,让我悟彻。感谢一直以来在工作中给予我帮助、支持的领导和同事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你们的鼓励和指导。虽然在工作中我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但我坚信能越做越好。不管次此竞聘结果如何,我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习老员工们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以司为家的工作责任心,以__新员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乐观心态,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因为自信,使我敢参与总台副主任的岗位竞聘;更是因为责任感,使我站在这个台上。因为,我想为公司的发展付出更大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