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厂团支部书记竞职讲话稿

时间:2022-04-11 08:31:00

化工厂团支部书记竞职讲话稿

大家好,我是硫酸厂生产工段一班的陆露,首先真诚的感谢各位同事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展示自己,说真的站在这里我有点紧张,因为另外三个竞选的同事都非常的优秀,那我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个真诚、理性、执着、坚毅、成熟稳重的我。

年轻赋予我们的不仅仅是美丽,更多的是责任。雷锋说过:“一滴水融入集体,那他就是大海,不会枯竭。我热爱团队工作,更愿意为这个集体奉献我所有的才华。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败则国败,青年人应该有所作为,青年工作更是大有可为,我愿意以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青年工作中去,愿意把硫酸团支部建成一个团结活泼、充满朝气的群体而努力。

如果我当选了硫酸团支部书记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做到:一、加强自身修养。二、多探索基层团委工作新思路,把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统一起来。虚心向其他团支部学习,多交流,多协调,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三、活跃青年工作生活氛围,在生活上多关心青年同志,让他们有一种温暖感;工作上帮助青年同志多出成绩,让他们有一种成就感;对于同志之间的矛盾,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多做思想工作,求同存异,让大家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四、丰富团组织各项活动,激发团组织的内在活力,了解青年中的真实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常言道“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如果我被选上,我将不负众望,决心扎根于团组织,用我的全部力量使硫酸团支部放射异彩。

如果通过这次竞选,我没有成功,这说明我离当好一名合格的团支部书记还差一点,那么我会加倍努力,干好工作协助竞选成功的同事做好团支部工作,为硫酸厂整体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