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就职演讲稿

时间:2022-11-09 11:11:22

物业经理就职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今天,我被任命为局物业经理,我深知这是领导对我的支持与信任。为此,我既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借此机会,我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前几任物业经理一任接着一任干,齐心协力谋发展,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在此,我要向历任的物业经理表示由衷的敬意。

今后,我要在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同事们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恪尽职守,尽心尽责,苦干实干,努力推进我公司跨越式发展。

一、推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明确各级责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梳理各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工作纪律、检查方法并由每一岗位员工讨论修改后,分别与每一岗位员工签订《岗位责任书》。这样,各级都有明确的责任,都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如何检查”,“做不好怎么办”,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对一级进行检查和督促的责任氛围。

二、推行“三全”管理模式,注重管理实效,规范管理机制

“三全”管理模式,即“全员管理、全程管理、全效管理”,它是物业管理服务过程控制的一种有效手段。主要就是通过全员管理和参与,全程监督和控制,全效的质量保证,形成了一个环环相扣的物业管理运行模式。“三全”管理模式不仅可以扩大物业管理的服务领域,加强与业主(使用人)的感情沟通;使服务更为细致,反应更为快捷;使物业管理无疏无漏,让物业服务有质有效;使物业公司的人员更精简、工作更高效。同时还可以提高物业管理效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也可以为我公司物业管理注入新的内涵。

三、推行品牌战略,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向更高层次健康发展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赢得市场的利刃。品牌能让人们保持忠诚和充分信赖,好的品牌能够传达出企业的价值、文化和个性。以前,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我公司的企业知名度、亲和度和美誉度有所提升。但我们依然应当客观的认识到“管理面积小、辖区硬件不到位、员工综合素质参差不齐”此三点是我们的弱势,是我们做企业品牌的不利面。所以,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尽力扬长避短。首先以优质、温馨的特色服务,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定位。在优化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业主提供及时、方便、周到的服务,努力做到“让我们的每一项服务都成为一个闪亮的窗口”,在优质、温馨的服务中孕育品牌。

最后,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期望能够得到各位同事更多的批评和监督,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各位同事,我将永远铭记今天,我将牢记同事们的重托,为了我公司美好的明天和同志们的福祉,我愿倾心尽力,鞠躬尽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