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到任经理就职演讲

时间:2022-10-02 09:43:00

公司新到任经理就职演讲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将和同志们一起工作、学习,从今天这个时刻开始。很荣幸!很多同志可能知道,最早是从出去的现在又回到咱们厂,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对咱们厂还是比较熟悉的一是咱们单位有着光荣的传统和辉煌的历史,二是同志们作风朴实,工作默默无闻,有奉献牺牲精神,有淡泊明志的胸怀和情操,确确实实是无名英雄。走上这个岗位,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份量,为此,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一是尽快融入这个集体,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二是更加努力学习,举旗帜、讲政治、树风气,维护团结,做好表率,也希望大家把团结看作是自己的眼睛,倍加珍惜,做到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体谅,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切实维护好团结,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一个更加团结、宽松、和谐的氛围;三是尊敬老同志,团结新同事,谦虚谨慎,向大家学习,今后工作中,将与大家经常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统一认识、通力合作。

由于我比较年轻,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上一定有不足之处,所以在今后工作中,希望领导和同志们能够给我多点帮助和批评,会虚心接受,不断上进;四是积极主动,准时高效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具体工作方面,今天还没有发言权。当然,需要表明一个态度,就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好上级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此,希望得到座各位领导、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安排我来公司与大家一起工作,承蒙组织对我信任和重托。感到非常的荣幸。此,衷心感谢组织上对我培养、教育和信任;感谢大家对我欢迎,这里,特别感谢忘书记、吴部长等领导送我岗。

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争取主动,开拓进取,我们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