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任职讲话材料

时间:2022-09-09 06:10:00

县长任职讲话材料

尊敬的各位代表:尊敬的主席团成员。

选举我担任县人民政府县长。此时此刻,衷心地感谢大家对我信任。备感荣幸又诚惶诚恐,深知,这一张张选票,饱含着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赖,更饱含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与期待。此,向在座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你向全县的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组织上安排我来工作。从到第一天起,去年六月。就把当成了家,把自己融入到人民之中。半年来,和县政府一班人在县委的领导下,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共同踏上了突破”新征程。半年来,每一处发展变化,时时刻刻都在鼓舞着我激励着我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精神,时刻都在感染着我鞭策着我为能融入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而深感骄傲,也为能有机会为“突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无比的自豪!

一字之差,现在党和人民将县长的接力棒”交到手中。从代县长到县长。意味着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压力、更重的责任。记得县人大常委会选举我做代县长时,曾经说过:突破”无悔的选择。铁语铮铮,言犹在耳。拿什么来兑现我承诺?唯有将一腔热血奉献给这片土地,用实干来证明我不悔的诚意!

面对当前难得的机遇和巨大的挑战,将以实干之火点燃突破豪情。面对“突破”历史重任。和县政府一班人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年翻身,三年争先,四年消除绝对贫困”目标,咬住“发展”不放松,敢想敢试,敢做敢当,坚忍不拔,奋发有为,用实实在行动,挑起突破跨越的重担,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让“突破”这朵实干之花,心血和汗水的浇灌下结出累累硕果。

坚决服从县委的统一领导,将以实干之力筑就跨越基础。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坚持走“工业兴县、高效农业富民”之路不动摇,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一着不让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不懈创优发展环境。实干中拓宽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凝聚发展合力,抢占发展先机。通过苦干实干,使本次会议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业绩,使“突破”基础更加牢固、步伐更加坚实、成效更加显著。

不唯书,将以实干之风吹响发展号角。不唯上。只唯实。把实事求是作为干事创业的信条,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实绩赢得民心,以实干求得实效。多深入街头巷尾了解社情民意,多深入工厂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使一切工作思路、方法和措施都要符合县情。以实为本,以实为先,以实为荣,绝不搞沽名钓誉的政绩工程”绝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绝不搞自欺欺人的水分政绩”每办一件事情,每搞一项建设,都能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群众评说。

疑是民间疾苦声”民生意识,将以实干之举书写惠民篇章。将牢固树立“衙斋卧听萧萧竹。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时刻将百姓的得失挂在心间。广开言路,广纳民谏,让民声、民意领跑政府决策。多出爱民富民之策,多行亲民为民之举,多做惠民利民之事,真正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上,用在为百姓谋利增收上,让幸福绽放在千家万户的心田,让笑容荡漾在父老乡亲的脸庞,让利民惠民的优美旋律持续在大地上唱响。

不谦无以立身,将以实干之心实现自我升华。不勤无以成事。不优无以信民。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和职责,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坚持大局至上的政治胸襟、奉献至上的思想情操、群众至上的人生理念、团结至上的行事风范。淡泊名利,明辨是非,克己慎行,做到为人,堂堂正正,不慕虚名;为政,兢兢业业,不务虚功;为官,清清白白,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突破”航船正乘风破浪,各位代表。快速前行。尽管前途有坎坷和风浪,有暗礁和险滩,但是坚信,有中共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县政协的鼎力支持,只要我团结一心,以“实”字当头,务实苦干,就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碍突破发展的铿锵步伐,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