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长新上任就职发言

时间:2022-09-08 11:43:00

新校长新上任就职发言

尊敬的何常务、林部长、李书记,各位老师:大家上午好

老师们让我一起努力,各位领导。同心同德,不辜负社会对我期望、领导的重托,让子弟学校的学子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让子弟学校走向更加辉煌。

首先感谢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对我支持与信任,今天我来到子弟学校。感谢组织任命我为子弟学校校长,深深体会到这是组织对我重托,对我一次重大考验。

职务不是一种荣誉称号,作为子弟学校新一任校长。而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责任。学校未来的路该如何走?学生的素质、教师的能力该如何发展?师生学习、工作的物质与心理环境该如何改善?老校长为我作出了很好的榜样,要好好的学习老校长的成功的治校经验和为人之道。

来到子校,今天。感受到肩上担子的沉重,心中有一份徬恐,知道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与理解。

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能对学校的管理提出自已的建议与要求,领导班子一定虚心听取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同时我也郑重的成若,一定竭尽全力,依靠班子、依靠全体教职员工,规范治校、民主治校,努力把子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向新的台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