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领导十一致辞稿

时间:2022-09-15 08:24:58

安装公司领导十一致辞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员工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很难得的日子,我们能够有机会相聚在一起,放松心情,畅叙友情,共同享受节日给我们带来的喜悦。此时此刻,面对各位亲爱的同事好友,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此,我代表安装公司,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默默奋斗在公司一线,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付出过辛劳汗水的全体员工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国庆奏响壮丽乐章,时代演绎美好征程,在这个满载丰收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六十五岁的生日。在我们共同享受这幸福时光的时候,我想的最多的,还是大家以往日复一日的坚守岗位,为公司无私奉献的情景,是你们撑起了公司发展的蓝天,此时此刻,我真心的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望你们注意安全,过一个快乐的国庆节”。

回首公司创立至今,中间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与磨难,经过一代又一代老员工们的共同努力,公司逐渐打开了市场,在本市也有小有名气,如今,公司的规模正不断扩大,吸收了大量的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在同行业中也有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年初,公司根据安装行业变化,筹划了今年的总体战略部署,通过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公司正朝着既定目标迈步前进。年初以来,我们安装公司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准确把握公司的发展定位,围绕公司的发展目标实现公司各项业务的全面腾飞,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在这一时期,公司上下同心同德,不惧艰难,在激烈的竞争中抓住了机会,确保了年初以来公司各项业务目标的基本实现。在这一时期,凝聚了大家的汗水和心血,大家共同担当责任,共谋发展之策,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项安装业务均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为外界打造了公司良好的形象,公司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亲爱的朋友们,安装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在座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客户们的支持信赖,更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这些成绩真的来之不易,因此,在公司今后的发展中,我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牢记自己的责任,继续树立“效率第一,质量第一”的价值观念,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优良传统,用心服务客户,同心协力,与祖国共奋进,与公司同发展,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书写公司新的辉煌!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最后,祝愿大家节日愉快,阖家欢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也祝愿我们安装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未来的发展更加健康长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