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慰问演出致辞

时间:2022-11-28 10:37:27

供电公司慰问演出致辞

各位领导、朋友们、父老乡亲们:

大家晚上好!

在充满激情的夜晚,歌舞相伴。我们阜宁县供电公司举办“光明行”慰问演出,我们公司邀请的演出团体即将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在此,我谨代表阜宁县供电公司来参加“光明行”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供电发展、关爱“光明行”等弱势群体,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的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开展“光明行”活动,为我县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充分体现了阜宁扶贫济困,奉献社会的办会宗旨,为谱写阜宁的友好合作新篇章书写了美好的一页。我们要通过阜宁县供电公司举行这次慈善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事业,使无数个家庭摆脱了困境,开始了正常的生活,许多家庭从此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让更多的病患人群得到社会的支持和帮助。

同志们、朋友们,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须大力弘扬的社会美德。应该看到,由于我国经济发展水平不高,地区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同人群之间的卫生服务仍然存在较大差距,特别是农村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还比较落后,有些地方缺医少药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在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等方面,各级卫生部门和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肩负着艰巨而繁重的任务。我们希望社会各界与政府一道,继续关心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大力支持农村地区卫生事业发展,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尽快改变农村地区医疗卫生的落后面貌,使贫困地区的群众共享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

最后,祝同志们、朋友们、父老乡亲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预祝慰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