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妇女节致辞

时间:2022-03-02 05:43:00

女职工妇女节致辞

各位领导、来宾、姐妹们

大家好!

迎来了第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煦的春风中。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代表在座的各姐妹向努力在厂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妇女事业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既要做一名好员工,普通的一名女职工。又要做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媳,以自身的行为彰显着女性的社会角色,推进着和谐工厂和谐家庭的建设,真正撑起了半边天。

不能骄傲,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以我个人的经历认为:做好本职工作,首先要有正确的态度,把工作当成一种爱好和享受,珍惜岗位,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有一种厌恶感,其次要不断学习,勤奋工作。随着科技迅速发展,新技术的应用,设备的更新,要求我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式新岗位的需要,自身不断努力中求发展的您肯定能找到自己的发展空间。

提高自我形势所迫。女职工聪慧、认真、有耐心,经济危机来了适者生存”客观规律。只要我认清形势,提高素质,就有我展示风采的舞台。此,希望全厂女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技术水平、知识储备和创新能力,用更加踏实、认真的工作,更加崭新的工作业绩,来实现我美丽梦想!

祝姐妹们节日愉快,最后。事业成功,家庭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