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文艺会讲词

时间:2022-09-09 10:10:00

庆国庆文艺会讲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值此党的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共和国的第个生日。在这里,我代表厂党委、厂行政向各位来宾、全体演员、全厂和存续公司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回首厂今年走过的个月,经过全厂上下一心、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仅实现了原油稳产和天然气的持续增长,而且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地位都得到了全面提升,今年上半年我厂业绩考核指标名列油田公司第三名,员工收入也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归根结底是我们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有效,狠抓落实的结果;是我厂各级管理干部和广大员工顽强拼搏、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结果;是我们与存续公司两家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结果;同时也是地方政府、兄弟单位鼎力支持的结果。在这里,我再次代表厂行政、厂党委向地方政府、兄弟单位、全厂和服务公司的全体员工及一直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展望今后的工作,我们要以创新为动力,以维护稳定为前提,以减少亏损、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员工收入为目标,同存续公司携手共进,再铸前大采油厂新的历史篇章,为党的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同时,也真心祝愿我们的友邻地方政府的经济更加繁荣,人们生活更加富裕。

最后,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祝大家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