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秋节酒会发言提纲

时间:2022-09-09 10:07:00

公司中秋节酒会发言提纲

回首昨天,大家都曾为公司的强大和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公司领导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为公司事业的发展指引着正确的方向;机关业务部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将繁琐事务梳理得有条不紊;党群部门吃苦耐劳、默默奉献,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机关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肝胆相照,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贡献着青春和热血,形成了一支团结进取、实干高效的队伍,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皓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事悦人。昨天的成绩造就今天的辉煌,今天的辉煌又是明天新的起点。当前,公司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等项目的快速推进,为公司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形势逼人,时不我待。

机关是公司实施有效管理的“中枢神经”,起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内外沟通的枢纽作用,其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和作风形象直接关系到公司的对内对外形象和发展。

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和热情充沛的劲头,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最后,再一次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愿,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我提议: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幸福生活,为了我们日渐深厚的情谊,为了员工们的健康快乐,也为了公司辉煌灿烂的明天,让我们干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