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庆祝会的祝福稿

时间:2022-09-09 09:12:00

教师节庆祝会的祝福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同志们

这里欢聚一堂,今天。共同庆祝教师节。此,代学校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职教中心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支持职教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职教中心坚持“深化改革、细化管理、强化操作、精心安置、扩大规模、促进发展”工作思路,近年来。着力抓班子作风建设、教师能力培养、学生技能培训,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拓宽培训途径,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发展内涵,学校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连年被评为市、县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一跃成为全市职教名校。

校职教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过去的几年。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一切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全体职教人的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是密不可分的此,向职教中心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是要造就数以万计的合格技术人才。几年来,职业教育就是技能教育。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的引领下,县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但是职业教育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要进一步做大做强职业教育,办让家长放心的职业教育,还有许多艰辛的工作要做,还要再吃苦,再流汗。为此,全体职教人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提高技能为重点,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优质安置为根本,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的要求,努力实现职业教育教育事业的新跨越。一是要增强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扩大生源上下功夫,强化学校管理,深化内部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育名师,促进职业教育水平不断提高。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发挥“双师型”教师和优秀教师的作用,建立一支优质教师队伍,促使职业教育人才资源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大对实训设施的投资力度,把保障学生技能训练,提升技能潜质作为重点,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创业奠定基础。四是要切实做好创业培训和农民技术培训,充分发挥职教中心在服务三农,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上的职能作用,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不负人民重托,同志们让我牢记发展重任。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各位领导、来宾和全体教师工作顺利,最后。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