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教师节家长致辞范文

时间:2022-09-09 09:00:00

2011教师节家长致辞范文

心情和她一样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回想过去的2年时光,今天是女儿上幼儿园中班的第一天。非常感谢十一幼的老师们亲切的教导和细心的照顾,使女儿顺利地度过了幼儿入园的分离焦虑期。

看到无私的爱和默默的奉献。无论是课上活动还是课下玩耍,都是那么的热爱孩子,从十一幼的老师身上。相信孩子,关心孩子,解孩子,给孩子正确的引导。作为老师,及时的解新观念,新思想,新信息,时时刻刻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老师们不管多忙多累,都是一如既往地关心孩子的冷暖,培养他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独立生活的能力;教他游戏、唱歌、舞蹈、画画和手工。关心每一个孩子,不让任何一个孩子感到孤单或无助,逐渐的孩子们充分的融入了幼儿园这个大集体中,感受集体的快乐与荣誉。

可别小看那些娃娃们动作认真、不怕苦不怕累,春季运动会。勇敢向前冲,这里面包含了多少老师们心血与精力啊!

十一幼还成功地举办了爱在阳光下,六一儿童节。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演出,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稚嫩的童声朗诵,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舞蹈,美妙的歌曲,老师、孩子和家长亲情出演的舞台情景剧,给我带来了无比的震撼与感动。

为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出谋划策。一学年下来,老师的耐心讲解,手把手的说教,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锻炼的机会,获得了很大的进步。早晨入园,老师们热情的接待幼儿和家长,经常抽时间与家长交流。孩子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性格活泼开朗了很多,见到认识的叔叔阿姨她会主动问好;小区里她更愿意和小朋友交流玩耍了作为家长,对十一幼的老师们所做的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的满意。

面对一个孩子。而一名幼儿教师,如今的家庭模式是一个甚至多个家长。面对的一群孩子。这些孩子个性不同,成长环境不同,行为习惯不同,教育辅导照顾孩子们这个过程中,老师们真正做到尊重每一个孩子,面向全体的同时也不忘注重个别,时刻不忘记她孩子的引导者、支持者、合作者、欣赏者、信任者。孩子们老师,更是每一个孩子的好朋友。

一种飞跃,有人说:爱自己的孩子是人,爱别人的孩子是神”爱自己的孩子从某种程度上体现了一种本能,而爱别人的孩子是一种超脱。更是一种升华。

不仅仅是责任,更是无私和奉献。孩子的心是纯洁的,十一幼的老师们就像妈妈一样用心去爱每一个孩子。这种爱。老师的心是真诚的幼儿园这片美丽的净土,老师们撒下爱的种子,必然会收获爱的果实—那就是孩子们亲切的依恋和将来的学业有成报效祖国。

敬祝十一幼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谨此教师节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