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短信大全材料

时间:2022-08-22 03:25:00

中秋节短信大全材料

天苍苍,野茫茫,今年奖金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暗号:中秋快乐!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双节花好月圆今宵再度良辰留意月下丝丝白云许是我问候万千倍相思只祝你如意有佳!

想在这个最美丽的节日给你最特别的祝福试着寻找最华丽的祝词可我没能做到或者一句最朴实的祝语中秋合家欢乐!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再见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关在哪个猪圈!

思念如绿叶,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祝福你!

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朋友!祝你中秋快乐!

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朋友:中秋快乐!

就知道中秋那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今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手机:中秋快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嘻嘻!中秋节快乐!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把你干掉……啊!月饼!中秋快乐

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明月清辉寄相思!让月儿捎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柔柔的吻过你的脸!

明月本无价,朋友皆有情。路遥千里,难继相思。人虽难至,心相融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明月当空,相思甚浓。亲情爱情,情系佳节。家圆月圆,圆满中秋。有你的日子,月亮就是圆的。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圆圆满满一万年!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一个萝卜两片藕,幸福与你手牵手;三两豆腐四片姜,观物你宜放眼量;五个月饼六块糖,平等沟通团圆有。

亲爱的,中秋节到了,我为你定做了一个月饼。主料:我爱你!配料:思念。辅料:煎熬加寂寞少许!生产日期:从见到你那天起!保存日期:无限期!标准号:1314

中秋佳节,送你四个短信月饼:送你莲蓉的,愿你漂亮胜芙蓉;送你五仁的,愿你的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愿你做个开心果;送你巧克力的,愿你的生活甜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