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会发言稿荟萃3篇

时间:2022-08-22 08:57:00

中秋晚会发言稿荟萃3篇

《一》迎中秋节庆国庆联谊会领导讲话

值金秋送爽、丹挂飘香的时节,举办首次职工联谊活动,旨在加强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以此凝聚人心,共同建设一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团队。

运行个月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窗口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达到了“规范、高效、便民、廉洁”的基本目标。这一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在座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劳动和艰辛付出。在此,我代表管委办真诚地感谢你们,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

的创立,旨在便民、利民,谨希望在座每一位员工牢记这一根本服务宗旨,地实做到:以改善县投资环境为己任,热情接待,周到服务,高效办事,共同携手建设县优良的服务环境、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

良好的团队精神,是维系形象的关键。团结生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谨望诸位: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勉共进;以坦荡的情怀,宽阔的心胸,海纳百川的气度,多一些理解,多一点忍耐,多一次沟通;正确处理好窗口之间,同事之间,办件当事人之间的各种矛盾,共同树好良好的外在形象,促进的和谐运转。

最后,恭祝大家:与共和国同庆,与家人同乐,一起分享美丽的月色和诱人的饼香,中秋愉快!

《二》中秋节联欢晚会领导讲话

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我们的中秋联欢晚会。

在华人的传统节日中,中秋节是欢庆丰收的节日,也是合家团聚、把酒邀月的喜庆之时,更有“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将中秋月夜点缀得浪漫迷人。每年此时,总商会都会举办五彩缤纷的活动,欢度中秋佳节,不仅是加强会员和朋友们之间家庭的融合及生意的交流,我们也承此机会,让大家加深对悠久的中华文化的了解,并使不同种族、语言和宗教的同胞相互交流,增进认识,进一步加强种族和谐与社会凝聚力。

庆祝象中秋这样的华人传统节日已成为我们的常年活动,当然这只是总商会为保存和发扬中华文化所开展的许许多多活动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总商会将负起更重大的使命,更加注重自身新的定位,并实现新的发展,以帮助新加坡人、特别是年轻一代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文化、历史和当前的发展状况,在同中国的经贸往来及开发中国市场方面增加竞争优势。

多年来,我们一直积极支持“讲华语运动”,并一如既往地组织或赞助与中华文化及华语有关的各项活动。我们将继续开展这些活动,同时也开发一些创新的、具有实用价值的文化活动,比如主办一系列“中国古典名著给现代企业管理的启示”方面的讲座,将中华文化知识与经商紧密结合起来。

此外,我们的附属机构-商会企业管理学院开办商业华语课程已有多年。这些课程广受欢迎,现在,一些放眼中国市场的本地非华族专业人士也开始青睐商业华语课程了。我们将进一步增加与办好这些课程,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

总商会也曾投入大量的经费和精力,帮助新加坡人了解中国的历史及其对东南亚的影响。本会充分认识到晚晴园所蕴含的深厚历史意义,对其进行了修复和扩建,重新命名为“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并于去年底重新向公众开放。这座见证了孙中山南洋革命活动足迹的建筑,现在已成为一座普及国民教育的纪念馆,使到访者对中国的历史及近展有基本的了解。

今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林双吉政务部长参加我们的中秋联欢晚会。我谨代表商会,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真诚的祝福,并祝各位嘉宾中秋愉快,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合家幸福。

谢谢!

《三》学校中秋晚会校长讲话稿

老师们同学们:

中秋月圆,学海情缘。在这特殊的夜晚,学海中学的全体师生,汇聚在美丽宁静的校园操场,沐浴着融融月光,沉浸在浓浓情意中。

一个月前,我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海,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又从相知到相亲。感情的升华,使我们对我们的学校,对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同学更是难舍难分。一声声“老师好”“同学好”温暖着每个人的心房。让我们这种抒不尽、道不完的情怀融进今晚的月光里、祝福中、歌声中!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代表学海中学,祝你们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景色迷人的中秋夜晚,自然牵动着我们的血肉亲情。家中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今晚很有可能和我们一样,围坐在这柔和温馨的月光下,为我们祝福。这里,我也代表我们的全体老师,全体同学,通过我的声音,向远方异地的亲人们,送去一片温情,遥祝他们身体健康,中秋愉快!我们也真诚地禀告父老乡亲:学海的师生,你们的亲人在这里生活安定,心情舒畅!我们向你们表示,一定牢记你们的嘱托,不负你们的厚望,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请你们放心!

我相信,真挚的感情,精湛的演艺,一定能使今晚的晚会热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