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站开通典礼讲话词

时间:2022-08-16 04:17:00

信息网站开通典礼讲话词

许多地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县直各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线――信息网"毕竟还是一个新生事物。共同把它办得更好!同时,恳请社会各界把更多的关爱的目光聚焦在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

欣闻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线――信息网"问世了此,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猴年之春的脚步。谨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表示衷心的祝贺!

不仅有利于从传统信息的宣传交流方式向电子信息的宣传交流方式的过渡,这一举措是县外宣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更有利于我通过这一网络平台向外界全面推介为经济提速助一臂之力。可以预想,其前景必定无限美好,其前途必定不可估量!

大力建设信息通道,信息革命迅猛发展的今天。全力构筑信息平台,倾力打造信息网络是时代的呼唤和要求,务必对此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为此,大力推广信息技术在全社会的应用,建设我县的电子网络平台,提供必要的线服务,及时更新各种政务信息,开发应用信息资源,加强信息资源共享,逐步完善信息网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线"宣传和交流作用,正是顺应了这一时展的潮流。除此之外,更看重的提升其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功能,使其成为我县对外开放的重要经贸信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