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晚宴致辞

时间:2022-10-24 09:34:09

庆祝晚宴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2013年,我们迎来祖国65年华诞,满载成功和收获的2013年刚刚过去,此时此刻,我们在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迈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4年的时候,又即将迎来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春节。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村!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享和谐太平,共迎新春佳节,共谋美好明天。借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全体同仁,向来参加参加宁波帽业有限公司新厂房落成典礼庆祝晚宴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各位一直以来对帽业的支持与帮助便是由衷的感谢,对远道而来专程参加我公司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业内各位朋友致以最崇高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

年来,全体员工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借鉴推行成功企业的管理成果等等,从而较好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人的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现出了人的创业精神和拼搏作风,实践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回首当年初涉商海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从部队上下来的退伍军人,对从商不甚了解,在起初的时候并不顺利,屡屡碰壁,甚至萌生过退缩的念头,但是凭着部队对我的教育,凭着一个共产党员不服输、不畏艰难的精神,坚持了下来。经南下越素,北上俄罗斯做生意,并最终找到了突破的方向,让生意重新走上了正轨。乘着改革的春风,商途越走越好,还建立了自己的工厂,有了自己的品牌——“”,年,公司深入体制改革,推进多渠道产品经营,寻求更大的营销空间,同时,公司把人才战略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并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在地方政府和领导扶持下,生意越做越好,企业规模越来越大,现在的“”已在二地拥有工厂。

2013年,是我公司在变革中求发展的一年,也是不寻常的一年,是我公司应对挑战、危中寻机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金融风暴的影响尚未调整恢复,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环境,我们人没有气馁,我们紧紧围绕经营工作大局,在“三个代表”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全体人上下齐心、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开展新业务、打造品牌等方面做了不懈的努力,我们调整优化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推动公司整合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在工会建设工作上,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探讨公司的发展方向,沟通各兄弟单位间的感情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这一年来,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员工,勤奋工作,迎难而上,在市场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度过了一道道难关,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荣获了“市AAA进出口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前身是工艺帽服装厂,现在生产主力基地在金华兰溪。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关心的结果,是上级公司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我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才有了今天的宁波市帽业有限公司新厂房的落成,对此,我表示万分的感谢。

我们回顾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一起为社会为企业创造的价值,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和实现个人理想而努力拼搏的点点滴滴,我们有太多的感慨,同时我们满怀激情,我们为成功而自豪,为进步而喝彩,更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励精图治,为实现的战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新的期望,新厂房的落成开业,我们任重道远,部门和人员不断在增多,老板也不可能再亲历亲为,需要有一套制度流程来管理,大家的权利其实都体现在流程和制度上的,哪些是你该做的哪些是你不该做的,这样也防范了各种风险,大家也知道这件事该怎么做,不会造成资源浪费。现在的流程不是很顺,还需要有人去抓,或者老板授权。再一个,要好好学习,不但个人学习公司也要学习,要落实,这方面不是一个人能去完成的,要靠团队,靠检查和督促,老板经常讲的要有“危机感”,别的公司都跑到前面去了。公司发展了,个人也有了事业的发展的平台,个人和集团都发展了,这个蛋糕才能做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厂房的落成,标志着发展的一个新起点,2014年,将是我公司深化改革、明确企业发展方向的重要之年,是发展新业务,打造品牌关键的一年,也是诚信年、和谐年。在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同在,我们人要敢为人先,加倍努力,更应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不断提高适应市场的竞争力,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才智。为了不辜负地方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求人为社会、为地方创造更多的财富,在地方政府的英明领导下,加大贡献,对家乡建设做出自已应有的力量,同时为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我们将紧密团结,同舟共济,克服各种困难,在公司发展的实践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求真务实,推动公司经营快速、全面、协调的发展,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为帽业有限公司的繁荣发展而竭力奋斗!

生命的舞台由自己铸就,帽业公司由你打造!相信你是水手,相信你是英雄,相信你是帽业有限公司真正的守护者!你将在这条战船上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与你一起奋斗,与你一起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最后,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的全体员工衷心祝愿伟大的帽业有限公司事业兴旺发达,祝愿公司领导和同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