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晚会节目

时间:2022-08-29 04:03:00

狂欢晚会节目

精彩纷呈!!——龙舟赛*海盗船*狂欢晚会节目安排、节目流程、人员招募、人员分工

首先感谢嘻嘻哈哈、晃晃-悠悠、大脚和尚、虎虎、冰激凌、一休哥、黄果、于小葱、蓝筹股、梁老斜、暗香、品牌、红星、飘零的叶、三月阳光、山水有情……等等、及很多很多支持狂欢晚会的驴友!

在各位驴友的热心支持和关注下,龙舟赛*海盗船*狂欢晚会已经初具规模,以下是大致确定的一些节目和演职人员(暂定),现需要集思广益,将节目做得更精彩更有创意!

狂欢晚会时间:时间待定(因为非典,龙舟赛推迟,晚会时间随之推迟)

狂欢晚会地点:桔钓沙海滩

晚会总监制:听海问涛GG、冰激凌MM、虎虎GG

晚会总导演:眉MM

总导演助理团:大脚和尚GG、嘻嘻哈哈MM、飘零的叶MM、兰草莓MM、小飞熊MM

各节目组导演:详见各节目安排

晚会司仪:冰激凌MM,(另空缺一GG司仪,请有主持才艺的GG向冰MM报名),请金牌司仪准备节目之间的串词。

报名GG司仪者:弋壁滩GG、脚步GG(还有GG报名吗?热烈欢迎竞争!)

晚会总务长:TITI(MM)

总务:错错MM、阿童目GG、乡间小筑MM、久月MM、流水行云GG

晚会文字总编:错错MM、沙皮DOG(GG)

化妆导演:兰草莓MM

化妆师:naya(MM)(空缺,招募)

音响导演:小李飞蕉GG

音响师:阿华GG、123456(GG)

音乐导演:灯泡GG

音乐DJ:暗香mm(空缺,招募)

色驴导演:红星GG

一众色驴:123456(GG)(空缺,招募)

灯光导演:喜之郎GG

灯光师:(空缺,招募)

服装导演:LILY_SZ(MM)

服装助理:妖精左左mm、青貘mm

DV导演:磨拳擦掌GG

DV摄制人员:(空缺,招募)

以上职位仍有大量空缺,热切期盼您的参与!尤其您欢迎毛遂自荐!

现已有节目如下,请大家伙对提意见!看看现有节目是否够丰富?够精彩?我们现在迫切希望大家提出些更有创意的点子!谢谢了!

1、搞笑舞台剧:磨房版西游记+磨房版韦小宝+磨房版新包青天——此节目为晚会的重头戏,估计剧情、服装、化妆将大大超过《潘金莲和西门庆》,搞笑程度有过之无不及,我们拭目以待吧!辛苦各位导演和编剧了。约30分钟

导演、编剧:晃晃-悠悠、嘻嘻哈哈、品牌

已报名演员:眉mm,嘻嘻哈哈mm、晃晃-悠悠mm、金镶玉mm、小丫头骗子mm、风在梢mm、梁老斜gg、大脚和尚gg、留流gg、恬妮mm、小途mm、兰草莓mm、戛戛mm、小魔星gg、流水行云GG……其他待定(请各位积极报名)

2、小品:你,新海盗吧?——此节目为海盗第一才子火毛毛编写,为海盗船的入门课,精彩无比!约10分钟

导演:嘻嘻哈哈mm

编剧:朽木MM

演员:依基mm(请各位积极报名)

3、男女双人舞蹈——据说此双人舞在比赛中得过奖喔!约5分钟

导演:雅客

舞蹈演员:雅客GG、雅客+1(MM)

4、女声独唱——由羞花闭月、沉鱼落雁的格桑美朵激情演绎,约5分钟

导演:格桑美朵MM

演唱:格桑美朵MM

伴舞:需要几位猛男帅哥为风情美丽的美朵伴舞,越热辣越好!(请各位SGG积极报名)

5、男声二重唱——俺有幸欣赏过主席和专员的浑厚男声二重唱,余音饶梁,三月不知肉味!约5分钟。

导演:梁老斜GG

演唱者:梁老斜GG,专员GG

伴舞:FX才貌双全的PLMM一抓一大把,JJMM们,站出来!该是你们对主席、专员表忠心的时候了!

6、MM香艳热辣群舞——PL的舞蹈MM全部为专业人士,相信一定让磨房所有GG大饱眼福!

导演、编舞:戛戛MM、暗香MM

舞蹈演员:请暗香将各位PLMM的名字报给我,谢谢!

8、相声——此相声一休哥花了很多心血喔!编剧一流!演员一流!约10分钟

导演、编剧:一休哥GG

相声演员:“飘”GG、老树GG

9、拉丁舞——听说格格为这节目专门去学过喔!约10分钟

导演:蓝格格MM

舞蹈演员:请格格把名字报给我,谢谢!

10、口琴独奏——很久没欣赏过这么传统的乐器了,如涓涓细流,娓娓道来!约5分钟

导演、演奏者:大魏快客GG

伴舞(或是伴唱?):请大魏导演决定!并请各位PLMM、SGG积极报名)

11、经典老歌联唱——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相信一定会勾起我们心底久远的记忆。约15分钟

导演:一休哥GG

歌词串联:“飘”GG

演唱:一休哥GG、“飘”GG、小塘菜MM、顽主GG、朝阳GG、及全体海盗

12、旋风叶舞拉拉队节目——节目内容和形式请三位导演决定。约10分钟

导演:飘零的叶MM、小飞熊MM、兰草莓MM

演员:拉拉队那么多PLMM和SGG,俺都看得眼花缭乱了,随便挑几个都没问题啦!

13、阳光辣妹拉拉队节目——演唱者经典老歌《闪亮的日子》女声版。约5分钟(听阳光MM说还有一个草群舞?:D:D)公务员之家:

导演:三月阳光、蓝格格

主唱:灰鸽子MM

吉他手:浪子阿华GG,平凡GG。

14、招牌钢管舞——此节目将把晚会掀向第一个高潮!约10分钟

导演:大脚和尚

演员:由磨房四大钢管、海盗四大帅哥——听海问涛、大脚、飘、保镖——牺牲色相倾情出演(四大风情美艳的钢管MM请四钢管GG自行招募,你们有权利点名,点到哪位MM就是哪位MM了!)

15、跳舞街的节目:(暂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