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干部演讲稿

时间:2022-08-30 04:22:32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干部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大家好!

我是,今天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此次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基层人民公仆。

2018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96年我党的发展历程,96载风雨春秋,96载奋斗不息,历经沧桑,历经艰难,党凭借着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宗旨和信仰,在千万共产党人的舍身奋斗下,昔日燎原的星星之火点燃了今天人们心中的幸福渴望,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锦绣山河,指引着我们一步步走向胜利和辉煌。

作为生活在今天的我们,我们感到庆幸,感到幸运,更感到自豪;国家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幸福美好,和谐繁荣的社会景象,让中华民族重新屹立起来,作为一名华夏儿女,我们要深深的感谢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和职责,争做新时期一名合格的党员,争做新时期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我想:

听党话、跟党走,做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就必须要努力做有水之鱼,有本之木。在工作中,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这是对我们每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社会发展至今,我国的社会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作为党员干部担负着党和人民的期盼;因此,对于我们而言必须要保持对党的忠诚,这样我们的方向才不会错,才能够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才能更好的履行我们身上的职责和重任,而要实现这一切关键是要加强自我历练和修养,除去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外,还要多学习各种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党的经典著作,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尤其是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系列讲话精神,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更好地为民服务,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听党话、跟党走,做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就要牢记群众的利益无小事,群众的利益大于天的道理,慎易以避难、敬细以远大,在工作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打足精神,提起精神,按照实事求是的作风,将工作一件件,一桩桩,落实到位。我在乡镇基层工作,乡镇工作常常是任务重,事情杂,会直接面对基层一线的老百姓,因此,我们的工作必须要更加严谨负责,更加细心认真,惟有此才能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群众的希望。

听党话、跟党走,做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就必须要身正为范、廉洁自律。在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是我们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身正为范,坚守廉洁自律,这是我们的基本操守,也是道德底线,只有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我们的工作才能更加有价值,才能真正的担当起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路漫漫其修远兮!面对未来,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的人民公仆,我将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义务,为服务基层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