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旅游发展演讲稿

时间:2022-08-30 04:13:26

公司旅游发展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仁:

我是***,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正确做事,高效执行,落地实处”。发言中,不妥之处,请各位领导、同仁给予批评指正。

党的十八大后,我国社会经济面临着发展的新常态、新状态,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为旅游行业带来了生机,更带来了更多更大的挑战。作为经营主业为旅游业的公司,我们在为我们所处的行业发展环境感到骄傲的同时,更要为我们行业面临的挑战,而提升危机意识,增加紧迫感。

当前,旅游市场竞争充满生机,也处处都是挑战;作为经营旅游业的公司,要实现生存和发展两大目标,关键核心点就是公司全员执行力如何?所谓执行力,简单的理解就是全员为目标实现,做出的努力,即是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只有执行力高,我们才能够提升效益,实现生存和发展;执行力低,我们不仅会失去发展的动力,更会失去客户群体,最终被市场法则所淘汰。

目前,我们公司在旅游行业经营多年,拥有着一定的市场空间和消费人群,但纵观近年来,公司的经营效益状况,其状况不如人意,其原因有主客观方面的因素,但最主要的是我们自身执行力的降低。执行力差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最大的问题,也是当前我们公司突破篱笆,转型升级,摆脱困境的核心点。

执行力是我们前进的法宝,是我们致胜的武器,公司目前执行力差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观念方面的问题,在思想意识方面未能充分认识到执行力的重要性,等靠要的思想意识存在,工作的主动性不强,士气不足,造成了工作中相互推诿、相互扯皮等现象,不仅严重影响了工作效力,更浪费了公司的资源,劳财伤民。

执行力强,发展快,效益好。执行力强就是上下目标一致,统一团结,在实践行动上能够朝向一个方向齐发力,共进退,能够在工作上,讲纪律、明目标,重节点,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目标责任任务。

当前,公司面临着发展的机遇,面临着行业的挑战,作为公司的员工,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们必须要提升执行力,具体而言:

一是坚定信心,紧跟目标。旅游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光明,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前景,作为公司的员工我们一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紧密围绕在公司的周围,按照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扎实稳步推进,本着咬定目标不放松的信心,干好本职,做好工作。

二是提升责任,注重规矩。作为公司的员工,公司是我们发展的平台,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作为公司的一员,我们在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必须要有责任,对待事业充满责任,对待事业讲究责任,以“责任”二字贯穿于我们的各项工作之中,只有对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我们才能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价值,实现自我人生的目标。同时,作为员工,我们要有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能够在日常工作中注重规矩,讲究纪律,严格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规矩和纪律对自我进行约束,注重自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止。

三是令必行,禁必止。在日常发展的过程中,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们必须严格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决议,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待工作任务,讲究责任,注重时间节点,注重质量,作为旅游行业时间节点和服务质量是我们取得效益的关键,面对日常工作,我们要讲究时间效益和服务效益,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同时要本着以消费者满意为己任,切实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树立服务价值观,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四是团结进取,凝聚前行。提升执行力,最终的落脚点是要落在我们每位员工的身上,在日常工作中,作为员工要树立大局意识,有团结思维,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才能正确做事,高效执行。

乘风破浪终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最后,我坚信只有我们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劲向一处使,力向一处用,我们的执行力必然会不断提升,我们共同事业的明天必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