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服务用户演讲稿

时间:2022-08-17 03:30:29

立足岗位服务用户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新的改革浪潮和押运业务下,各位领导的扎实能干为我们带来了一流的管理和一些新的押运业务,为我们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先决条件,我们应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去服务用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技能响应领导的决策和指导。

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努力掌握押运方面的知识,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任,以保护国家财产为己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运钞条例、道路交通规则操作,做到万无一失。认真做好车辆保养,做好三勤“勤检查、勤保养、勤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车辆安全运行。认真的学习政治理论,和交通法律知识,使自己的思想观念紧跟时代的步伐。其次,在工作之余逐渐养成了读书,看电视的习惯,搜集押运工作的相关信息和技术,向优秀的押运人员学习勉励自己。另一方面,认真学习业务技能,不断提高的业务水平,提高劳动效率,减少差错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我控制能力,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

在工作中以“军事化”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没有一套适合的管理模式作保障,是很难把工作搞好和落实好的,更谈不上什么发展,在这方面首先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掌握押运工作要领,熟练相关知识从以往的守押案例中吸取教训,从实际工作中摸索经验。从中锻炼了我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勤学苦练,追求真理的工作态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学习研究业务知识,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创新。认清自我,找出差距。在工作中,不仅要埋头自我锻炼,更要抬头向优秀人员看起,学习他们的长处和优点,这样在一个集体中能形成良好的竞争比拼关系,有利于互相促进工作和学习。

虽然我们有不少的成绩和进步,但目前出现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如:服务意识有待提高,许多业务技能不能活学活用,守押服务费的标准依然偏低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尽力弥补这些缺点,努力规范队伍、提高守押服务工作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守押任务的同时,要加强与服务单位的沟通协调,争取最大程度的认同和理解。以“服务用户比满意”的宗旨全面提搞自身综合素质,业务水平、服务质量,为我押运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需要统一思想,加强服务意识的培训,查找自身服务的不足,开创押运新局面。首先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目前押运中心的现况和存在的社会环境,认真学习上级的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从而统一了思想认识改进了工作作风。押运工作是长期的,艰难的任务,使中心面向社会的窗口,押运服务质量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中心在各家金融单位的形象,而且直接影响到整个押运业对外的声誉,为此,我们从严按章办事至关重要。在长期的押运工作当中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维护好客户的形象,保障客户的财产安全,切实树立起对外的良好新形象。

以严谨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其他工作。虽然中队事情繁杂,人少事多,但却丝毫不能马虎,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需服从领导的安排,尽我所能的完成好领导交办的或其他临时性的工作任务,根据领导的交代将各项工作部署及时分解,明确工作目的和具体任务,并及时向领导反馈办理结果;全力做好中队日常工作。尽管目前我们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步,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比如有创造性的工作思路还不是很多,个别工作做的还不够完善,这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各项政策规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觉悟和工作效率全面进入一个新水平。在同事之间鼓励良性竞争,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为岗位工作的创新和更好的服务用户打好基础。实现押运风险的良好把控、确保安全,保证守押服务工作健康、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