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青年员工演讲稿

时间:2022-08-16 04:35:48

公司青年员工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事们:大家好!

我是***,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争做合格青年,让青春无悔。

青年员工是企业宝贵的财富,青年员工朝气足,思想活跃;但同时青年员工又存在着经验缺乏等实际不足,因此对于青年员工的成长来说,组织上的培养和关怀十分重要。

来到公司不知不觉已有4年的时间,这4年里,我深深的感受到公司对我们广大青年员工所给予的温暖和关怀,也非常感谢到公司对我个人职业成长所给予的帮助;记得4年前刚到公司时,自己对业务常常感到迷茫,每当迷茫时,前辈们会细心的帮助和指引我;当遇到难题困惑时,前辈们更会耐心为我指引方向……。在这4年里,自己的思想、能力和素养切身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通过4年的工作实践,我更深深的感触到做为公司的一份子,做为一名青年员工,面对未来我们该怎么做?如何做?我想,答案就是:做为青年员工一定要珍惜工作、勤奋工作,心怀担当,心系责任,只有这样我们前方的道路才会更宽广,青春的色彩才能更绚丽。

作为青年员工,在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学习的力度。学海无涯,惟有学习,不断自我充电,才会更加充实自我,才能适应新常态、新状态,为公司的发展,为个人的健康成长,夯实好基础。今年我通过了初级会计师考试,自己下一个目标就是努力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

作为青年员工,在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努力的践行“责任”二字,心系“责任”,对待工作注重细节,把握细节,这样我们的工作才会更加出色,成长才能更快更好。目前,我个人的工作内容主要是行政兼出纳,这些年来,在个人的岗位上,我能够积极努力,并能够主动配合其它各项工作任务,如投开标等,在工作中,我尽量做到无差错,少失误。

作为青年员工,在工作中,我们要有担当意识,担当其实就是一种心态,担当其实就是一种作风,担当也是一种纪律要求;对工作的担当也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作为青年员工要坚持正确的职业操守,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按照作业流程操作,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作为青年员工,在工作中,我们还应该要主动学会思考,学会“举一反三”,要积极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事业观,学会正确的看待问题,认识问题,要认真学习前辈们身上的优良传统,让自己充满正能量,积极、健康、阳光。

未来的道路漫长且艰,未来的道路也会绚丽多彩。作为青年员工的我们惟有快马加鞭,主动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新状态,不断自我充电,自我加压,我们才能更好更快的成长,才能更好的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无悔自己的青春!

以上是个人的发言,不足之处请给予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