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迎演讲稿

时间:2022-10-23 03:22:46

预备党员迎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在这个季节里,我们花儿飘香满山城的校园,正以着一副“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蓬勃姿态向党的致敬,我们举办本次隆重的比赛,也在向党证明:亲爱的中国共产党啊,请看吧,祖国人民尊敬您,爱戴您,莘莘学子亦会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我们,永远追随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是一座不朽的丰碑。回想中共一大,1921年的浙江嘉兴南湖,一只小小的红船,承载起古老中国复兴的希望。

作为当代的文艺青年,承担着建设祖国未来的使命和任务。积极参加党政活动,将自己的未来,命运,前途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的连接起来,在各个方面奋勇争先,力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要认真切实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平时,出了专业课学习之外,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服务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把郭明义作为自己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在实际生活中践行郭明义精神,无怨无悔的为社会上,生活中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求回报。

宏伟的目标、庄严的使命,要求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的先进性建设、执政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都需要根据新的时代背景和发展大势,作出新的回应。

始终朝气蓬勃,更加富有活力。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必将对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发挥支撑和保证作用。

盛会在即,万众瞩目。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带领全国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这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对党的的期待。任何一个政党、任何一个阶级、任何一种社会力量,能否在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中占据应有的地位、发挥应有的作用,归根结底,要看他能否遵循历史的规律,解决中华民族所面临的最紧迫、最根本的问题。在20世纪中国的发展过程中,许多政治力量都提出过自己的主张,都曾在政治舞台上表演过,但最终都成为匆匆过客。历史,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决定力量。

“气清更觉山川近,心远从知宇宙宽。”承载亿万人民期待的,必将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走过了团圆的中秋,欢庆了祖国的六十三岁华诞,在这个朝气蓬勃、硕果累累的金秋时分,我们中国迎来了发展过程中又一件新的大事——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了。这是我们中国在世界发展的潮流中,在中华民族的复兴的征程上,树起的又一座历程碑。

此时此刻,我们欣欣向荣的校园,也正以一副“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姿态庆祝党的的召开。今天在这里,我想说的是“中国要腾飞,教育是龙头。”今天你们的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能幸福安康,让你的父母以你为豪,还是为了让一座座村庄更加繁荣富强,为了让一条条公路更加四通八达,更是为了我们的国家不断发展壮大。

各位同学,今天在这里,对着庄严的国旗,我们不妨扪心自问:“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吗?我的目标在哪里?我如何继续我的努力?我每天付出的是什么?收获的又是什么?”真心希望大家能够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很快调整自己,继续愉悦努力地学习,用行动来表达我们对亲人和祖国最诚挚的谢意,以自己出色的未来回报他们。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时代在进步,未来在召唤。你们才是创造美好未来的新星,中国将来真正的希望,努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