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中秋节演讲稿

时间:2022-09-15 08:46:16

总经理中秋节演讲稿

皓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事悦人!很高兴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同仁对中电欧亚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电欧亚走过多年辉煌的研发历程,并逐步向现代化工业产业迈进,这是得益于国家、省、市、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我们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对客户的尊重,对中电欧亚工作的所有员工的尊重。这样的领导才能在站在历史的高度和坚实的基础上开辟未来。

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在开始阶段能够顺利发展,缘于我们有机会总结前人的经验和教训。当我们越来越处于领跑的前列时,我们更需要高度的警惕!只要我们善于学习,不断创新,就没人能打败我们!

我们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的初期!我们必须有清醒的认识。公司各个方面都在快速地成长发展。从研发到工程,从销售到采购,从生产到数据开发,到服务培训,一批批骨干力量正在形成,正在成为中电欧亚的脊梁。正是这些脊梁,带领大家撑起了中电欧亚的蓝天!在不太长的时间里,还会成长一批将军,还会有更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人,只有人才能为中电欧亚创造奇迹,才能成就中电欧亚的辉煌!为企业将来的腾飞,要造就一批骨干力量!凤凰涅磐,浴火重生!我们要吃苦、要奉献!要学习、要进步!要打造一个青春平台!为我们的责任感找一个坚实的基础!中电欧亚是大家的!我们的人生是华美的,尽管我们起步艰难!我们相伴走过了艰难,迎来的必将是坦途,必将是“一览众山小”的豪迈!

中秋节就要到了,我祝国家的各级领导和公司的各位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