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公司员工演讲稿:坚定信念 奉献青春

时间:2022-09-14 11:28:27

通信公司员工演讲稿:坚定信念 奉献青春

坚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通信公司里面一名普通的后勤人员,此刻能有机会站在这里和大家交流畅谈,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感到非常荣幸,今天我的演讲题目是《坚定信念,奉献青春》。

戴尔.卡耐基曾说过:是信念才能让你从困境中崛起,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无法压制拥有积极态度的人,因为他们有将逆境当作跳板站起来的能力。工作之余,我看了一部叫《地火》的革命电视剧,剧中主要叙述了我党一位重要的情报人员被日军捉拿入狱,为了营救他,我共产党人联合狱中多股力量,团结在一起,共同反抗侵略者,最终付出几百人的生命,成功救出这位共产党情报人员。看完《地火》,我的内心充满了震动,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生命的宝贵难道他们不知道吗?他们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是什么让他们做出一人生,百人死的决定。是信念,是相信共产主义事业一定能够成功的坚定信念。为了这个信念,这个目标,他们不怕流血牺牲,甘于奉献自己生命,成就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而作为通信里面的一份子,我们没有流血牺牲,只有坚定的信念和对通信的无比忠诚。犹记当初,我刚工作的时候,通信给了我家一般的温暖,公司里每一个员工就如我的兄弟姐妹,他们在工作上给我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我看到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他们不顾工作的艰辛,不顾任务的繁重,甘愿为通信献出自己的宝贵青春,这些都深深影响着我,无时无刻不激励着我,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一往无前的精神。虽然我所负责的日常后勤工作繁琐且众多,但事小责任大,关系到通信公司各方面工作的正常进行,容不得一点疏忽大意。在工作的这些年里,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困难,尽职尽责,默默付出,坚持自己的信念,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后勤工作,同时不忘继续拓展信息和学习其他业务技术,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内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公司其他部门,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与期望。

通信公司能有今天,是我们无数通信人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而我只是其中最平凡的一个,今后我们要加倍发扬和继承这种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秀传统,爱岗敬业,共同发展,把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长期以来,我真切的感受到我们通信公司的发展变化,大家团结一心、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和对通信的深深热爱,为我们通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

随着时代的进步,通信的健康长远发展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自身利益,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自觉维护通信的形象,从小事做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那么不管我们身处何职,我们都将收获事业上的春天,通信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