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迎中秋演讲稿

时间:2022-09-14 08:57:19

公司迎中秋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晚上好!

人逢喜事尤其乐,月到中秋分外明。沐着徐徐清风,披着溶溶月色,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同享节日团圆之乐。

一年来,对于自己来说,工作从不熟悉到熟悉。在编制好月度采购计划和外贸计划的同时,也会出去采购一些配件,慢慢在锻炼中逐步成长。工作量虽不算大,但那却是一份责任,一份承载了年轻蓬勃生命的责任。工作说简单也简单,但也有过失误,外贸计划比较复杂,稍不留心就会出错,好在最后时刻,领导来“力挽狂澜”。工作压力也大,编制好的外贸订单我都要重复几遍的检查,生怕哪里少了标贴或是纸箱下的不足,从接单那刻起到外贸发走,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来。有时,做梦都是关于外贸订单的。往往一切都很顺利,却又会有不期而至的问题出现。为了避免少出错误甚至不出差错,责任心驱使自己要细心细心再细心。

采购工作就是这样,很能锻炼人。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观念。在这一年多时间,我对光芒有了更深的了解,自己也成长不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和自身能力的锻炼。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