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公司服务客户演讲稿

时间:2022-08-24 10:56:50

烟草公司服务客户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评委:

大家好!我叫,今年岁,来自于烟草公司部。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筑梦烟草真情服务客户》。

众所周知,优质服务对于一个烟草行业来讲,应该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课题。在蓬勃开展作风建设的今天,如何将我们的服务达到规范化、星级化、人性化、品牌化和标准化的程度,就是要通过创新我们的服务理念,创新我们的服务机制,创新我们的服务模式,把个人梦想的实现融入烟草梦、中国梦的实现,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由于世界范围内《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履行以及我国控烟法律、地方性控烟法规的执行,我国烟草企业的营销活动受到了严格管制。面对控烟形势的变化,能否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靠服务赢得客户群体和发展先机?这是摆在我们烟草工作者一个严肃的课题。

细节彰显魅力,在我们身边现实生活中,在我们烟草公司部,几乎每天都在演绎着真情服务客户的细节,都能够遇到感动自己敬业、鼓舞自己奋进、启发自己思考的故事。

年月,自己带着对烟草发展事业的向往和憧憬,信心十足跨入烟草人的行列,从事客户经理岗位的工作。记得有著名音乐家莫扎特曾说过:“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话语中朴实张显着魅力,工作没有好坏之分,只有责任,态度决定一切,责任胜于能力。在一个三九严寒的冬日,一个小山村的客户打来电话求助,因一个村民办理嫁女喜事急需卷烟条。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第一信号,我立刻驱车前往这家小卖部,指导开具了应急补货申请书,回营销部后进行了及时的办理,当我第二天将卷烟送到该户手中时,客户激动地握着我的手说:“让你大老远的跑一趟,可是救我的急。”看着一脸憨厚而朴实的山里人,我微笑着说,“没关系,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记得年的一天,快接近中午,本来我打算去接孩子的,刚准备走时,有位客户走进来,看上去约有四十五六岁的样子,愁容满面的说:“愁死啦,朋友托我买几条烟,可是跑几个大商场,都没有这个牌子的,在小店买又怕买上假货”说完,她用求助的眼光看着我们。见此情景,我一边安慰她说。“这个牌子的确实脱销了,不过,我帮你问下库房,看看有没有”。一边与库管联系,还算好,仓库里凑巧有几条。办完付款手续,那个客户满意地离去,然而,却误了接孩子的时间,等我匆匆忙忙气喘吁吁赶到学校时,倾盆大雨中,大门口就剩下孩子孤零零的身影。孩子抱怨我说,“,怎么又来的晚了,你工作就那么忙啊?我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我看着淋得湿漉漉像落汤鸡的孩子,我一把把她搂在怀里,眼里的泪水夺眶而出,怀着深深的歉意说“宝贝。对不起对不起。”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我们烟草工作者,每天更多的面对各种各样客户群体,要想做好本职工作,必须付出自己的真诚和汗水。真情无价,信誉至上,兑现一位普通的山区零售客户的诚信承诺,满足一个普通客户的购买需求,这正是我们的服务追求与探索。正是靠我们的努力和维护,去实现客我的双赢。虽然自己爬山涉水冒严寒上门送货,虽然为了工作耽误了家事,但与别人对自己的肯定及意义内涵是远远无法替代的,这也不正是对客户在我心中,责任在我肩上的最好诠释吗?我想,为了能够提升我们的的服务,就应该时常怀揣三颗心:

感恩之心。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领导、组织和群众。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大都出生在平凡的家庭,能够拥有今天的职位实属不易。公司领导和群众给了我们发展平台和信任,我们应该对领导和群众拥有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回报之德,切实履行我们的服务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之心。责任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没有责任心一切都无从谈起,我们要带着一颗责任之心干好本职工作。我们的工作虽然简单平凡,但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加强学习,不断为大脑补充新鲜血液。多向书本学、多向同事学、多向实践学。用知识来指导工作,用实践来检验工作。时学习了解国家有关烟草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并与企业单位加强沟通,争取把我们的工作努力干的好一点,更好一点!永不满足,永不停步,永不懈怠!

奉献之心。做奉献绝不只是口号,奉献是美德,奉献是付出,奉献更是一种收获。当我们的付出换来群众满意的笑脸之后,我们自己也收获了一种别人无法感受到得幸福。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生存价值。由于我们的付出,别人的困难得以解决,别人的不便转为方便。这是一种幸福的体验。我们平凡的生命也就在奉献中得到了升华与完善!

朋友们!不要轻视这种付出,不要漠视这种平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服务技能,更加完善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微笑溶入服务,把满意留给客户。

同事们,一点一滴含深情,一举一动见诚意,一言一行显精神,塑造出我们烟草人爱祖国、爱公司、爱客户的良好形象,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个人价值,从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同志们,让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充实度过每一个日月,精诚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干好每一项业务,守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不辱使命,忠于职守,百舸争流,热诚服务,共同迎接烟草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