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社普通柜员演讲稿

时间:2022-08-24 10:55:04

农信社普通柜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农信社的一名普通柜员。在风和日丽、桃红柳绿的阳春季节,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践行信合精神,奉献一片真情”的演讲,目的是激励自己更加认真努力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农信社可持续发展。

有人说:“如果爱迪生没有发明电灯,那么世界的夜晚现在仍将被黑暗笼罩。”而我要说:“如果一个企业没有精神,那么它永远不会展现绚丽的光彩。”“诚信、创新、敬业、兴农”的信合精神是企业的整体价值观念,是支撑农信社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强大精神支柱与理想信念。我庆幸自己成长在农信社这个大家庭里,农信社充满着朝气,洋溢着生命力和创造力,她宛如广阔深邃的海洋,热情而宽容的承载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推动着我们,让我们的脚步和她一同前进,奔流的步伐永不停息。

“践行信合精神,奉献一片真情”,我要有一颗诚信的心,做到忠诚老实、诚恳待人,以信用取信于人,对他人给予信任。我要始终坚持创新,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工作发展。我要爱岗敬业,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做好每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我要树立兴农意识,始终为“三农事业”服务,让广大农民群众感受农信社的真诚支持和热情服务。

“践行信合精神,奉献一片真情”,我要把自己的满腔热情和爱心用到客户上,通过自己真挚诚恳的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客户到农信社办理业务,提升农信社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信社经营业务全面发展,以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在日常一线柜员工作中,我要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客户提供贴近的服务,把真情融入对客户的一言一行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切为客户着想,切实在服务过程中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热情;做到服务从微笑开始,始终给客户明亮的笑容,真诚把客户视为朋友,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把客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真心真意展示农信社的优质服务形象,做到真诚服务关爱无限。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在“践行信合精神,奉献一片真情”的进程中,我要象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我要象群山上的大树一样,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把自己的每一分聪明和才智、每一分光热和汗水,都融入农信社发展的万里春色,谱写新时期农信社的灿烂辉煌。真诚祝愿农信社,我们的家园,青春常在,前程似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